> 王宝强离婚 > 闻王宝强离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宝强律师转发马蓉聊天记录 疑坐实出轨证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起淮律师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10月18日,王宝强起诉马蓉离婚及马蓉起诉王宝强名誉侵权案件在朝阳法院审理。下午,张起淮律师转发了一篇马蓉出轨的聊天记录,疑似坐实女方出轨证据。据悉,17日有网友爆出疑似马蓉、宋喆的聊天记录,并称是“强哥发现后用手机拍的”。此外,张起淮还对博主"林哥看天下"表示马蓉应该净身出户的看法很是认同。

  博主"林哥看天下"全文:

  疑似做事按马蓉的这个案件如何审理,关系着中国社会以后的社会风气走向,如果马蓉6年多的婚内出轨依旧可以分得巨额财产,依旧潇洒快活,那么以后婚内出轨这种事情会更加猖獗。如果马蓉净身出户,那么是对世人的警示,无论男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8/n470586116.shtml report 890  张起淮律师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10月18日,王宝强起诉马蓉离婚及马蓉起诉王宝强名誉侵权案件在朝阳法院审理。下午,张起淮律师转发了一篇马蓉出轨的聊天记录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