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日剧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门未知子回归高收视 研音三将新剧开播均不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门未知子回归高收视 研音三将新剧开播均不佳
日剧一周收视(2016.10.10-10.16)
日剧一周收视(2016.10.10-10.16)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共有8部新剧开播,大部分民放台的黄金档强势开播,不过进入次周播放的剧集均有不同程度的收视下滑。有“收视女王”大门未知子抬高秋季档门槛,本季的平均首播收视较夏档有较大幅度提升,秋档新剧高收档将不仅只有一两部。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首先不得不提的就是进入第四季的收视神作《DOCTOR-X》,虽然大门组“吃了吐”说在第三季完结又上演了第四季,但是第四季的大门未知子并未质量下滑,新一季延续了过去的一贯风格,强势归来的大门未知子为了自己的兴趣、更好发挥自己漂亮的手术技巧,再度加入大学医院成为打工医生,为想替医院挽回名誉的高层工作,却又不与他们同流合污。新一季除了各位高龄男性老戏骨之外,加入了同样气势强到爆的两个女性角色:泉平子饰演的副院长久保东子,以及草刈民代饰演的专业宣传官南几子。这两位女性与手术台前强势,日常生活却雀单纯得可爱有反差萌感觉的大门未知子形成对峙之势头,让剧集的看点更多元。虽然20.4%的开播收视已经拿下拿下今年的单集收视冠军,但在该系列中其实算不上特别好的开局,期待本季《DOCTOR-X》的后续收视能够持续高升,让观众不悔召唤回这一“收视神剧”。

  经典长寿剧《相棒》第15季正式开播,仅有15.5%的收视成绩也略显平庸,反町隆史与仲间由纪惠同时登场让“相棒”变成三人行使剧集内容更为充实。不过频繁的选角、换角风波和从上一季开始明显转型的剧情风格,让该剧流失了不少传统收视观众群。

  秋季档共有三部作品是研音事务所旗下艺人主演的,天海佑希主演,讲述法餐厅主厨转身成为校餐厨师故事的《Chef 三星校餐》;菅野美穗产后复出的首部作品,与松岛菜菜子合作出演的悬疑剧《砂之塔》和泽村一树主演的单元动作喜剧《租赁救世主》,这三部作品开播收视分别为8.0%、9.8%和10.2%,三部新剧的收视表现都略微疲软,同时前周开播的《租赁救世主》在次周下跌了2.7%个百分点,成为上周下跌幅度最大的一部剧集。

  由织田裕二担任主演的TBS日九档新剧《IQ246 华丽的事件簿》开播收视为13.1%,这看似不错的成绩在《回首又见他》组合重聚首,藤冈靛、土屋太凤等当下最有人气的演员加盟的情况下,并未达到最初的收视预期。剧中织田裕二的“怪咖”演出饱受诟病,并未像想像中的那样吸引人追剧。

  与不太给力的中坚演员们的主演剧集相比,若手女优单扛的效果反而要好很多,石原里美主演的《校对女孩 河野悦子》次周收视仍有11.2%,下跌1.7个百分点差不多是这部剧的正常跌幅。而新垣结衣主演的《倒闭可耻却有用》首播成功冲上双位数数字,片尾曲Perfume编舞师特别打造的可爱舞蹈也造成了不小的话题,在开播新剧中相当抢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8/n470470345.shtml report 1868 日剧一周收视(2016.10.10-10.16)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共有8部新剧开播,大部分民放台的黄金档强势开播,不过进入次周播放的剧集均有不同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