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王源为校庆献唱第2首自创歌曲《最美的时光》

  今天,重庆南开中学举行八十周年校庆,为祝贺母校生日快乐,作为南开中学高中部高一学生的王源,在校庆上单人演唱了歌曲《最美的时光》,其意寓为来自少年对最好的祝愿。而小汤圆们则借此也告白王源儿:遇见你后的时光也就是我们所拥有的最美的时光。

  据悉,这首《最美的时光》是TFBOYS-王源第二首原创歌曲,王源的嗓音纯粹干净,被称之为薄荷音,其第一首原创歌曲《因为遇见你》是在爱粉丝的情况下有感而作,在15岁生日那天,在聚光灯下生日会舞台上亲自弹唱温柔献给粉丝。

  

  相对于第一首原创,这首《最美的时光》可以看出王源在作曲方面有很大进步,其成长也是有目共睹,在新的原创曲中突破了很多新手容易陷入的漩涡,编曲和完整性也更上一层楼。用简单的旋律,干净清亮的声音,唱出了这个属于15岁最美好的少年时代。

yule.sohu.com true 娱乐狮子头 https://yule.sohu.com/20161017/n470473052.shtml report 1175 今天,重庆南开中学举行八十周年校庆,为祝贺母校生日快乐,作为南开中学高中部高一学生的王源,在校庆上单人演唱了歌曲《最美的时光》,其意寓为来自少年对最好的祝愿。而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