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勇士》热映 鲜肉王梓程单挑硬汉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勇士》热映 鲜肉王梓程单挑硬汉团
王梓程饰演云贵川
王梓程饰演云贵川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宁海强导演,罗礼贤担任动作指导的战争动作电影《勇士》在院线持续热映中。该片由李东学、王梓程、于小伟等众多明星参演,片中除了有酣畅淋漓的并肩作战、惊心动魄的生死奔袭,更有1000余个特效镜头加多地实景拍摄,最大程度还原战争场面的逼真热血。

  铁汉柔情 王梓程收留孤儿

  鲜肉硬汉王梓程在片中饰演“钻天豹”云贵川,是个帅气而善良的彝族小伙。他身手敏捷,在战斗中冲锋陷阵,上演生死时速,为夺取最后胜利起到关键作用。在长征途中,他与队伍收留的“要饭娃”林妙可还建立了一段感人的兄妹情。梓程告诉大家:“云贵川也是在战争中被队伍救到的,他也有个亲生妹妹是在战乱中死掉,所以在行军中突然出现这么一个要饭娃,头发零乱,开始以为是男生,因为当时我有帮她洗脸的一段戏,才发现她是小女孩,我忽然眼前就浮现出我妹妹的画面,当时心里就特别难受,我看她是个孤儿,就想带她一起走。我把她当成亲妹妹一样,所以这也使我在打仗的时候,又多了一份勇气,多了一份责任,就是为了让她过的更好一点。”

  勇士精神 诠释不同角色

  王梓程之前出演的影视作品都以帅气鲜肉形象示人,这次挑战硬汉角色,依然驾轻就熟并无压力。他说:“演好每一部戏,去钻研每一个角色,就像勇士一样,有信仰,有坚持,就会完成常人无法完成的任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7/n470472629.shtml report 1128 王梓程饰演云贵川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宁海强导演,罗礼贤担任动作指导的战争动作电影《勇士》在院线持续热映中。该片由李东学、王梓程、于小伟等众多明星参演,片中除了有酣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