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绝命后卫师》熊睿玲命运坎坷 期待纠结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绝命后卫师》熊睿玲命运坎坷 期待纠结演技
熊睿玲出席发布会
熊睿玲出席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郭广平、熊睿玲、张桐等领衔主演的近代革命剧《绝命后卫师》即将播出,据悉,该剧将真实还原英雄部队红三十四师在红军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浴血奋战的壮烈事迹。曾在《湄公河大案》《缉毒英雄》有过出色表演的实力派女演员熊睿玲将饰演温婉贤良的傅冰娴一角,其细腻扎实演技引观众期待。

  该剧讲述了1934年红军长征期间,红三十四师作为红军的后卫部队担任着在长征路上掩护红军主力部队突围的任务。为了任务的顺利完成三十四军与敌人浴血奋战,最终以数千条生命周全了整个部队的故事。熊睿玲此次出演坎坷命运的傅冰娴,她本应该是岁月静好、与世无争的温婉女子,奈何命运却将她拉入政治的沼泽无法自拔,表弟是红三十四师师长,丈夫是国民军27军军长,互相对立的两个阵营让傅冰娴左右为难,当丈夫奉命围剿红三十四师时矛盾进一步升级,如何在亲情和爱情中自立让知书达理的傅冰娴陷入了绝望。

  《绝命后卫师》傅冰娴一角无疑是是熊睿玲演艺生涯中的一个全新挑战,纠结挣扎的内心波澜戏是最大的难题,但有着近二十年演技经验并在多部影视作品中有过出色表现的熊睿玲肯定不会让我们失望的,相信熊睿玲会带给观众一个真实的傅冰娴,相信她会用扎实稳定的演技征服所有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7/n470471076.shtml report 1040 熊睿玲出席发布会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郭广平、熊睿玲、张桐等领衔主演的近代革命剧《绝命后卫师》即将播出,据悉,该剧将真实还原英雄部队红三十四师在红军生死存亡的关键时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