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帅良《驴得水》高校路演热血耿直boy实力圈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帅良《驴得水》高校路演热血耿直boy实力圈粉
刘帅良英俊帅气
刘帅良英俊帅气


  搜狐娱乐讯 自10月10日起,刘帅良主演的开心麻花第二部喜剧力作《驴得水》开启全国路演。日前,他与一众主创先后现身天津、西安、成都、武汉等地高校影院,与学生和观众们交流互动。电影中充满矛盾魅力的角色引发众多网友热烈探讨,观众纷纷表示被刘帅良饰演的耿直率性、仗义热血boy周铁男牢牢圈粉,更有粉丝当场表示“求睡服”。 目前电影全国路演正在火热进行,并将于10月28日全国公映。

  改编自同名话剧的经典电影《驴得水》全国路演活动延续了北京站的火爆场面,天津、西安、成都、武汉等地影院的票开售即遭哄抢一空,观众热情极为高涨。在观影过程中,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大笑,放映结束后观众自发报以热烈掌声。在影片中,刘帅良出演的周铁男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前后巨大反差的性格变化引发观众热烈讨论,这个角色前拽后怂的态度大反转引起观众的对角色人物,以及人性最深刻探讨,对此刘帅良回应表示,“铁男其实是卧薪尝胆,先假装妥协再寻机报仇”。而作为主演中极少数的非话剧原班底演员,刘帅良亦对《驴得水》的话剧版充满感情:“当年话剧演出时,我先后看了五遍,非常喜欢这部剧,当时还想什么时候会有电影版,三年后,这部作品搬上大银幕。非常感谢两位导演“发掘”了我,能让我有机会参演这部经典的作品。”导演周申则称自己看中的正是“他本人耿直率性、仗义热血的性格非常像周铁男”,选角时通过了三轮试镜,刘帅良如愿拿下了周铁男这一角色。

  电影《驴得水》在各站路演中收获了如潮好评,观众纷纷表示“这部电影有魔力,让人有笑有泪,太惊喜了!能看这么一部电影感觉今年都值了”“这种黑色幽默很高级,辛辣、过瘾!”,更有网友信心十足地称赞“这部电影是2016国产电影领头驴”。在影片中刘帅良凭借自己对周铁男的深刻诠释,精彩演绎和热血耿直的本色在现场圈粉无数,有粉丝赞赏,“刘帅良让我发现原来小鲜肉也可以颜值和演技双担”,更有女粉丝坦率表白“帅良哥我已经被你圈粉了,求睡服!”。面对观众的热情,刘帅良则谦逊表示“谢谢你们给予我的支持和鼓励,也再次感谢因《驴得水》相遇的朋友们,等到28号我们还能再见。”

  电影《驴得水》将于10月28日全国上映。据悉刘帅良还将参加在沈阳、上海、杭州、南京、苏州、广州、深圳等地举办的提前观影活动,让更多观众“先笑起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7/n470470976.shtml report 1483 刘帅良英俊帅气搜狐娱乐讯自10月10日起,刘帅良主演的开心麻花第二部喜剧力作《驴得水》开启全国路演。日前,他与一众主创先后现身天津、西安、成都、武汉等地高校影院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