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嘉成青年先锋 获封世界粮食日爱心大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嘉健康形象成青年先锋 获封世界粮食日爱心大使
王嘉获封世界粮食日爱心大使
王嘉获封世界粮食日爱心大使


  搜狐娱乐讯 王嘉健康形象成青年先锋 获封世界粮食日爱心大使

  昨天是第36个世界粮食日,各国都在开展各种主题的节约粮食,消除饥饿为主题的活动,中国扶贫基金会也在这一天开启了“饥饿24小时”体验活动,意在帮助贫困,关注受饥饿的儿童。青年演员王嘉受邀出席活动,并成为今年第一个接受“饥饿24小时”挑战的中国明星。

  王嘉一出道就倍受媒体关注,被称为新一代“时尚新人王”。不仅形象帅气,生活中他也是十足的暖男。因为爱护动物、保护生态环境,他成为了地道的素食者,积极参与素食推广,网民冠以他“小鲜素”的称呼。这一次素食都不吃了,直接参与“饥饿24小时”体验,王嘉同样是有备而来。他说吃素已经让自己学会了知足和惜福,这一次挑战饥饿一定要把饥饿过程的所有感受分享出去。对于很多人愿意晒美食来传递的幸福感和满足感,王嘉一直希望有一个机会来呼吁大家去关注那些吃不上饭的人,尤其是饥饿中的儿童。“小时候妈妈就告诉我们浪费粮食是有罪的,我都不理解,通过这次活动和体验你就会明白,同一天里他的饥饿,你的浪费就是有多么的残忍了。”

  中国扶贫基金会在活动现场更授予王嘉“爱心大使”的称号,表彰王嘉做为新一代青年演员的先锋人物,身体力行在年轻人中传播健康正能量的价值观,也希望更多人关注贫困、关注饥饿人群,为消除贫困、消除饥饿献一份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7/n470446944.shtml report 1104 王嘉获封世界粮食日爱心大使搜狐娱乐讯王嘉健康形象成青年先锋获封世界粮食日爱心大使昨天是第36个世界粮食日,各国都在开展各种主题的节约粮食,消除饥饿为主题的活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