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恋爱方法论》开机 周觅花式套路寻真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恋爱方法论》开机 周觅花式套路寻真爱
周觅剧照
开机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人气偶像周觅、郭晓婷等主演的时尚话题爱情剧《恋爱方法论》在青岛开机。该剧由金英马影视出品,金牌制作人杨利女士与知名导演牟晓杰继《双刺》后再度联手打造。剧中周觅饰演男主季风为寻找真爱施展多种花式追爱套路并闪瞎路人粉。

  《恋爱方法论》讲述了一群新时代的继承者们追求梦想寻找真爱的多彩爱情故事。剧中周觅饰演的季风与郭晓婷饰演的江放歌展开一段奇妙的爱情之旅。此次电视剧的拍摄,周觅更是在微博上俏皮的与粉丝们打招呼“他叫季风,请多多指教!青岛的觅糖们,推介点好吃的给我呗”。粉丝都大呼期待周觅的精彩演技更送上美食攻略,期待周觅寻找到真爱的方法是什么?

  据悉,电视剧《恋爱方法论》作为以时尚话题爱情剧将引领新的时尚潮流,同时该剧将于2017年火热播出。周觅作为一位在韩国多栖发展的中国艺人,在影视、歌手、主持都是炙手可热。在日前的工作的安排看来更是有意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国内发展,对于回国发展的消息更受到圈内的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7/n470446300.shtml report 933 开机照搜狐娱乐讯近日,人气偶像周觅、郭晓婷等主演的时尚话题爱情剧《恋爱方法论》在青岛开机。该剧由金英马影视出品,金牌制作人杨利女士与知名导演牟晓杰继《双刺》后再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