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金单身汉》迷妹狂追陈楚河 被攻击成洗头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黄金单身汉》陈楚河帅气
《黄金单身汉》陈楚河帅气

  搜狐娱乐讯 “如果你的偶像公开征友,你会怎样?”、“如果能跟偶像做朋友,你会把握机会吗?”芒果TV新网综《黄金单身汉》的热播,让“明星公开交友”的话题备受迷妹迷弟关注,作为首季节目的男主人公,陈楚河参加节目就让不少“河粉”激动不已,也十分羡慕参加节目的女生。在首期的25位女神中,崔颖伦和章翩翩都表示自己是忠实河粉,为扑倒男神章翩翩急于求成而遗憾淘汰,崔颖伦则安全度过前三期,但为了吸引陈楚河注意,崔颖伦也使出浑身解数,因此被众女神吐槽,在上周六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崔颖伦继续对陈楚河发起攻势,被众人截胡、调侃吐槽,笑料不断。

  章翩翩崔颖伦资深河粉 《黄金单身汉》扑倒陈楚河

  《黄金单身汉》的25位女神都各有来头,其中的章翩翩、崔颖伦虽然互不相识、职业不同,但都是陈楚河的资深粉丝,为追陈楚河各出奇招。首期就被淘汰的章翩翩与陈楚河初次见面就称呼其当家的,在随后的约会环节也“恨嫁”心切,直言可以见妈妈,让陈楚河倍感压力,且两人不在一个频率的对话,让章翩翩遗憾出局。

  另一位迷妹崔颖伦目前已经走到了第三期,从第一期节目的“欲擒故纵”,让陈楚河闭眼并喂他吃蛋糕,到第二期的游艇玩游戏亲吻陈楚河,崔颖伦走的顺风顺水,一直表示是陈楚河迷妹的她,在第三期依旧火力全开,看到陈楚河与别的女生聊天就想加入,更是直白问陈楚河是否喜欢自己,大胆作风让她顺利进入第四期,也惹众女神集体吐槽。张骁不改毒舌本色说她是洗头妹,杨宏志更是调侃其胸是假的,爆笑不断。

  河粉集体羡慕崔颖伦 明星公开交友成话题

  对于《黄金单身汉》两个迷妹的不同表现,网友们也集体讨论,“如果是我,肯定是章翩翩那种急切的表现,但是又希望能像崔颖伦一样多坚持几期”。与众女神的吐槽相比,河粉们对崔颖伦的表现更多的是羡慕,“同样是粉丝,崔颖伦能扑倒陈楚河,而我只能死守芒果TV看他们甜蜜”、“我与陈楚河之间的差距,只是一个《黄金单身汉》节目”,偶像公开交友的话题,也成为网友讨论的焦点,脑洞大开幻想自己与偶像交友的画面,“喜欢了胡歌这么多年,如果能有机会跟他交友,真的做梦都会笑醒”、“我偶像也到了适婚年龄,确实缺我这么一个对象”、“明星也是人,也有七情六欲”,一时间话题热度攀升,热议不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7/n470440481.shtml report 1584 《黄金单身汉》陈楚河帅气搜狐娱乐讯“如果你的偶像公开征友,你会怎样?”、“如果能跟偶像做朋友,你会把握机会吗?”芒果TV新网综《黄金单身汉》的热播,让“明星公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