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央视主持人小尼妻子生活照,颜值爆表!

落雪是花 李咏 阅读(0) 评论()

  尼格买提,1983年4月出生于乌鲁木齐市,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2006年参加央视经济频道《开心辞典》“魅力新搭档”选拔,取得第二名,被王小丫钦点为新搭档,共同主持《开心辞典》。2006年和方琼一起担任《全家总动员》节目主持人。2012年1月和李思思共同主持《回声嘹亮》栏目。2013年1月1日主持《开门大吉》栏目,收视率一路飘红。尼格买提清新自然、活泼阳光的亲民风格深入人心,并成为李咏之后央视“综艺一哥”的最热人选。

  妻子帕夏古丽也是新疆人,早年留学国外,并获得硕士学位,回国后留在北京工作,是圈外人。2013年9月28日,尼格买提和帕夏古丽在乌鲁木齐结婚。据悉,小尼和爱人的相恋是在一次去巴厘岛的旅行当中。旅途中,她总是善于调节气氛,活泼可爱的性格把大家逗得开心不已,她还细心地将每一位朋友都照顾得非常周到。小尼看在眼里,也将这位美丽善良的女孩放在心里。她令人着迷的气质,让小尼怦然心动。后来,两位年轻人便开始了他们的爱情之旅。

yule.sohu.com true 落雪是花 https://yule.sohu.com/20161016/n470382355.shtml report 943 尼格买提,1983年4月出生于乌鲁木齐市,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2006年参加央视经济频道《开心辞典》“魅力新搭档”选拔,取得第二名,被王小丫钦点为新搭档,共同主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