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乔任梁已经走了,井柏然也退博了,还想她也走吗?

  今天乔任梁再次成为热搜,因为明天是他的生日,好友陈乔恩因拍戏原因提前发微博祝他生日快乐,可以接受,並不代表不傷痛,我們終究有見面的那一天。

  长篇微博一发,网友们又炸了,有称是做活给别人看的,也有表示是借逝者炒作自己是真心实意还是虚情假意?但是小编想说,不要道德绑架好吗?陈乔恩粉丝5389万,有必要炒作自己吗?更何况乔任梁生前和陈乔恩是很要好的朋友。对此网友们表示愤慨:

  当初乔恩还在受打击接受不了当中没发,你们又道德绑架说她,现在怀念一个好友你们又说她炒作,小编也是醉了。

  徐璐和乔任梁因合作《我们相爱吧》被网友所熟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徐璐发微博宣传自己的新电影《减法人生》遭到网友轰炸。

  歐紫奇vi:可不可以还我们老乔一个清白 给他一个宁静的世界 @徐璐 这样真的好吗 你良心过意的去吗 看到我们VIP现在这样你很高兴吗 真的有必要吗 还我们一个公道吧 这样老乔在天堂才能过得安心

  A锁王店 :之前还觉得徐璐挺好,曾在微博力挺徐璐,但在他离开和他生日时你都显得太过冷血,不管之前曾发生过什么,但人已经离去,你就不能发条关于他的微博?假模假样也好

  赵丽颖曾在《陆贞传奇》、《我们的十年》与乔任梁合作,上一次没有发微博而被网友爆喷,但看这一次的情形,发与不发好像都是不对的,那颖宝宝应该怎么办呢?

  明天是乔任梁生日,后天是赵丽颖生日,祝你们生日快乐。

yule.sohu.com true 热门气球 https://yule.sohu.com/20161015/n470372917.shtml report 3308 今天乔任梁再次成为热搜,因为明天是他的生日,好友陈乔恩因拍戏原因提前发微博祝他生日快乐,可以接受,並不代表不傷痛,我們終究有見面的那一天。长篇微博一发,网友们又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