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唐嫣造型辣眼睛,“金鹰女神”最美还数赵丽颖

  两年一届的金鹰女神今晚登陆,

  唐嫣毫无疑问获封“女神”。

  撕了很久的郑爽娜扎两家暗自伤神。

  要说芒果台的炒作水平那是相当有一套,历届金鹰女神颁奖之前都是一场撕逼大战,要不怎么能成功引起你们的注意呢?

  这次就更明显了,因为一个男人,郑爽和娜扎成了肯德基和麦当劳,说此必提彼。郑爽的自带热搜体质和娜扎的招黑体质,同样都是八卦的绝佳代表者。

  自从有娱乐大号放出,娜扎是内定的金鹰女神之后,郑爽那火力十足的粉丝团坐不住了,简直秒喷娜扎,紧接着,微博的投票环节,郑爽迅速占领高地,妥妥的金鹰女神无疑,只是,最后才知道芒果根本就没搞投票这一说,完全是微博号为了了博取关注度自己搞的。

  网友也发现,金鹰女神一般都是为自己女星铺路,娜扎今年几部电视剧,《青丘狐传说》《山海经》《仙剑奇侠传五》口碑收视率虽一般,可都是在芒果台播放的,本着捧自家闺女的戏码,娜扎似乎胜算大一些。

  金鹰女神就她俩使劲的撕,完全把杨幂、刘涛、宋茜、杨紫、迪丽热巴、唐嫣等候选人当空气。

  可从昨晚曝光的金鹰彩排照片来看,金鹰女神却是唐嫣,《何以笙箫默》、《千金女贼》、《活色生香》、《盗墓笔记》等,唐嫣演技依旧傻白甜,大龄女青年总是饰演小姑娘也显得越来越尴尬,可是热度在啊。

  不过,让辣八说,每次金鹰女神谜之妆容都是毁人神器,站上金鹰女神舞台,荣誉虽有,可照片还是很想删掉吧。

  简单回顾下历届金鹰女神:

  2006年,刘亦菲,热播剧是和黄晓明一起主演的《神雕侠侣》。当年19岁的神仙姐姐真真嫩的能掐出水来。

  当晚造型真是一言难尽,荷叶边,火红纱裙,流苏一般的项链,再配上不知所云的手势,19岁的天仙直接是29岁既视感。

  2008年,李小璐。当年凭借《奋斗》杨晓芸一角火遍大江南北,那时候的她还不是网红脸。

  依旧荷叶边,很想说,服装设计师太偷懒了吧,金黄色也就罢了,这层层叠叠的裙下摆,加上套袖,确定不是伴舞女郎。

  2010年,王珞丹,《我的青春谁做主》让这个长相平平的女孩红透各个角落。

  皮肤黝黑,身材也不占优势,背后还背着一个大翅膀,真当维多利亚的秘密,暴露了她所有缺点。

  2012年,刘诗诗。当年刘诗诗的《步步惊心》和杨幂的《宫》同属穿越剧,口碑一样棒。

  金鹰女神花落谁家也是争的厉害,最后杨幂退出,刘诗诗获胜。

  刘诗诗本是高领范儿,无奈这大浓妆,两边飞起的裙角更像是战衣,当年从天而降的诗诗成了活生生的提线木偶。

  2014年,赵丽颖。《陆贞传奇》是当年的热播剧,也是赵丽颖坦言第一次感到演戏很爽的一部剧。

  讲真,赵丽颖的装扮算是这几届“金鹰女神”从服装造型到妆容最成功的一次,淡金色的拖尾裙穿在娇小身材的她身上,端庄典雅,女神范儿十足,为了撑起这套衣服,她可是踩了25厘米高的鞋子。

  只是,金鹰之后还是撕了起来,因为她的这身衣服跟杨幂之前参加金鹰奖项所穿的衣服撞衫了。

  唐嫣是今晚的大招,从照片看,今年的造型并没有出彩,依旧黄色战衣,托着几丈长的裙尾,大气虽有,美度欠佳,浓妆艳抹有点辣眼睛。要想胜出赵丽颖也是一个难字。

yule.sohu.com true 辣八 https://yule.sohu.com/20161014/n470306952.shtml report 4860 两年一届的金鹰女神今晚登陆,唐嫣毫无疑问获封“女神”。撕了很久的郑爽娜扎两家暗自伤神。要说芒果台的炒作水平那是相当有一套,历届金鹰女神颁奖之前都是一场撕逼大战,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