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赵丽颖承认农村出身获金星力挺,你们城里人怎么看

  近年来,赵丽颖凭借《花千骨》等等出色作品迅速晋身为内地一线女星的行列,正当演技,形象逐渐获得肯定后,不少网友也延续了娱乐圈的传统——扒黑历史,因此赵丽颖农村出身的背景亦成为了不少人调侃以及攻击的话题,而其本人在最新一期《金星秀》也对此作出回应。

  赵丽颖在节目中大方承认自己农村出身的背景,她更多的是在质疑当下的网络暴力,为何将出身作为衡量一个艺人的标准呢?

  赵丽颖的直率也是赢得了一向以毒舌著称的金星的力挺,事实上从出生于河北廊坊的一个农民之家,打拼到今时今日的成就,赵丽颖确实不容易,拼命三郎的认真态度也堪称演艺圈的劳模。

  并且还主动分享自己在农村长大的经历,本来充满刁钻问题的访谈节目,充满了正能量。

  不过,按照娱乐圈的尿性,总是有那么几个靠喷人出门的人物,有大胆网友翻出了周立波的大蒜理论,讲脱口秀出身的周立波,赵丽颖的出身以及背景又会不会成为他调侃的下一个对象呢?

  周立波瞧不起农民,说春晚都是农民看的等等或许大家早已了解,正因为有这种带节奏的人存在,不少像赵丽颖,刀郎,王宝强,赵本山等等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摆脱了出身卑微的命运,才成就了现在的事业巅峰。相反瞧不起人,高傲的性格的人往往最终成为社会的最低层。

  金星说的很对,“英雄不问出处”,赵丽颖之所以能够在演艺圈中闯出一片天,也离不开从小朴实,勤奋的个性,相反,一些自以为很了不起的城里人往往只能靠调侃别人的出身刷刷存在感罢了。

  最终这期金星秀以赵丽颖直爽的个性造就了无数的看点,关于“出身”这一词也引发广泛热议,不知像周立波一样的城里人,你们怎么看呢?

  原创声明:本文为闪现吐槽君原创内容,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yule.sohu.com true 闪现吐槽君 https://yule.sohu.com/20161014/n470304976.shtml report 2537 近年来,赵丽颖凭借《花千骨》等等出色作品迅速晋身为内地一线女星的行列,正当演技,形象逐渐获得肯定后,不少网友也延续了娱乐圈的传统——扒黑历史,因此赵丽颖农村出身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