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胡歌和林志玲同病相怜,朋友公布恋情就会被逼婚

  安以轩恋情曝光,胡歌成了仙剑留守儿童,微博再次沦陷。

  粉丝们心疼胡歌,更是为胡歌的个人问题操碎了心。

  仙剑十年,是我们青春的回忆。剧中的演员也都相继结婚生子。所谓流水的仙剑,铁打的胡歌,小伙伴们都恋爱、结婚去了,他依旧坚守在仙剑的单身阵营里。急死了他的粉丝们。

  小伙伴里,最早结婚的是杨幂。《仙剑奇侠传》里,胡歌和杨幂演绎着一对欢喜冤家,诠释着什么叫做骂是亲打是爱。因为这对荧幕CP太经典,粉丝们呼吁胡歌和杨幂在一起在一起。

  然而,现实中,两人因戏成了好朋友而无法爱不起来了,杨幂和刘恺威相爱,步入婚姻的殿堂,生下了小糯米。

  杨幂结婚,还没什么人催胡歌结婚。那个时候,胡歌因为车祸跌入了事业的低谷,单身的小伙伴也还是那么多。

  然而,随着胡歌凭借着《伪装者》《琅琊榜》重回事业之巅时,他的年纪大了,他的小伙伴们也都丢下他奔赴二人世界了。

  李逍遥的灵儿宣布了恋情,恋人不是胡歌,而是韩国艺人宋承宪。

  好吧,两为女主都有了对象,那么胡歌还有前女友林月如和好基友嘛,再不济,也还有千年老干部霍建华,人前是情敌人后是基友的袁弘嘛!

  然而,岁月除了催人老,还能把一个人送到二人世界里。

  刘诗诗因为《步步惊心》和吴奇隆从戏里爱到戏外,今年在巴厘岛大婚了!

  胡歌和袁弘在《仙剑奇侠传》里虽然是情敌,但在现实中两人是好同学、好基友。以至于,张歆艺和袁弘在一起后,都觉着从胡歌手上抢走了袁弘,好对不起他。紧随刘诗诗举办婚礼的脚,袁弘和张歆艺在德国举办了婚礼。

  好吧,这个时候,粉丝们只是着急胡歌的人生大事,但没上火,也还没开始催婚。因为还有“白豆腐”霍建华。

  然而,现实是残酷的。霍建华突然宣布了和林心如的恋情,有风一样速度把林心如娶回家了。

  胡歌祝福阿华甜,可是老胡心里苦啊,都跑去青海捡垃圾了。但还是被网友们送上了热搜第一。

  只要胡歌个人问题没解决,不管他当年的哪个小伙伴恋爱结婚了,他都会受到一万点伤害,被网友心疼上热搜。

  随着安以轩的恋情公布,胡歌真的成了仙剑的留守儿童了,但胡歌至少不孤独,他目前还有唐嫣和彭于晏作伴。

  如果哪一天,唐嫣和彭于晏哪天也宣布恋情了,那么胡歌就再上一次热搜吧,但也还是不要怕孤单,因为还有吴磊嘛!

  在男星里,胡歌是总会因朋友脱单而被摧毁,在女星里,志玲姐姐又何尝不是呢?

  随着曾经同为黄金剩女的林心如、舒淇嫁人,志玲姐姐也被网络逼婚啦。特别是在舒淇公布了婚讯后,志玲姐姐也沦陷了。

  大陆的胡歌和台湾的林志玲是同病相怜啊!

  然而,爱情不是旁人急就能急得来的,爱情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的缘分促成。祝胡歌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

yule.sohu.com true 絮叨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4/n470275697.shtml report 4308 安以轩恋情曝光,胡歌成了仙剑留守儿童,微博再次沦陷。粉丝们心疼胡歌,更是为胡歌的个人问题操碎了心。仙剑十年,是我们青春的回忆。剧中的演员也都相继结婚生子。所谓流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