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斯羽刘维主持机智化解尴尬 网友:这反应我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斯羽刘维主持机智化解尴尬 网友:这反应我服!
李斯羽、刘维搭档主持
李斯羽、刘维搭档主持

李斯羽出席2016时尚星秀年度人物盛典
李斯羽出席2016时尚星秀年度人物盛典

李斯羽穿高筒长靴 收起长直美腿
李斯羽穿高筒长靴 收起长直美腿


  搜狐娱乐讯 昨日,时尚女主播李斯羽搭档刘维共同主持2016时尚星秀年度人物盛典,李斯羽先以知名品牌简洁白色长裙搭配金属风长靴及配饰亮相红毯,高贵不失摇滚气息的装扮令人眼前一亮,长腿女神的衣品果然从不让人失望。而到盛典主持部分,斯羽则换上另一套今年大热宫廷风衬衣裙外搭配黑色修身皮质背心,chic又保暖,而一双过膝超高筒平底靴收起招牌长直美腿,却仍逃不过刘维的“羡慕嫉妒恨”,直言为什么腿比我长那么多?!当“综艺表情包女神”遇到“综艺全能小王子”,首次同台搭档的两位主持配合默契,幽默逗趣的同时更是携手机智化解尴尬,堪称“一路火花带闪电,大写的精彩”!

  盛典现场,由于某些原因领奖嘉宾错过上台,全场瞬间凝固了5秒,现场嘉宾和观众秒变“黑人问号脸”。刘维调侃:好尴尬哦!李斯羽机智接招:可能是呼声不够热烈!之后,当领奖嘉宾再次上台演出时,李斯羽更暖心表示:美好只会错过一刻,但它绝对不会不来。两位主持人一唱一和,温暖暖化解尴尬,让网友鬼马大赞:虽然身高不持平,但两人双商同高,机智满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4/n470261801.shtml report 1753 李斯羽、刘维搭档主持李斯羽出席2016时尚星秀年度人物盛典李斯羽穿高筒长靴收起长直美腿搜狐娱乐讯昨日,时尚女主播李斯羽搭档刘维共同主持2016时尚星秀年度人物盛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