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第11届金鹰女神花落33岁唐嫣,成史上年龄最大小花

  今天(10月14日)晚上,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暨第11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文艺晚会将拉开大幕。同时,今天,本届金鹰女神也正式曝光,唐嫣成为第11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金鹰女神,她将在14日晚20:10分的第十一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文艺晚会上闪亮登场。

  昨天晚上也有网友曝光了唐嫣彩排的造型!唐嫣的“金鹰女神”造型也很是性感,美丽!

  得知唐嫣当选第11届金鹰女神后,糖粉们纷纷跑到唐嫣微博留言,祝贺!

  据公开资料显示,金鹰女神在早期本是中国电视金鹰奖的奖杯标志,后逐渐成为了金鹰电视艺术节的代表性标志。随着中国电视金鹰奖规模和影响力的不断扩大,主办方(中国文联、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决定将“金鹰女神”这个抽象的标志形象化、具体化,自2006年第六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始,每届金鹰节都会挑选出一位在近两年电视剧领域异军突起,同时又形象青春靓丽、人气极高的新生代女星担任“金鹰女神”,作为当届金鹰电视艺术节的形象代言人。

  金鹰女神奖杯

  娱三哥搜索后发现,金鹰节举办至今,共产生了六位“金鹰女神”,分别是:

  第六届(2006年):刘亦菲,1987年出生,获得“金鹰女神”称号时19岁;

  第七届(2008年):李小璐,1981年出生,获得“金鹰女神”称号时27岁;

  第八届(2010年):王珞丹,1984年出生,获得“金鹰女神”称号时26岁;

  第九届(2012年):刘诗诗,1987年出生,获得“金鹰女神”称号时25岁;

  第十届(2014年):赵丽颖,1987年出生,获得“金鹰女神”称号时27岁;

  第十一届(2016年):唐嫣,1983年出生,获得“金鹰女神”称号时33岁。

  从统计的数据可以看到,六位金鹰女神,年龄最小的是刘亦菲,获奖时才19岁,年龄最大的是唐嫣,获奖时已经33岁了,并且除了今年的唐嫣,历届金鹰女神年龄都没有超过30岁!唐嫣被网友们戏称有史以来年龄最大的“小花”可一点不为过!

  当然了,虽然年龄大了些,唐嫣获得今年的“金鹰女神”称号也是实至名归的,2015年唐嫣主演了多部热播剧,像《何以笙箫默》《克拉恋人》《千金女贼》《盗墓笔记》等等,并担任第六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推广大使和2015国剧盛典代言人。有如此成绩,唐嫣获得今年的“金鹰女神”称号也算是众望所归!

  唐嫣近照

  最后,让我们一起去领略下历届金鹰女神的风采!

  第六届(2006年):刘亦菲

  “神仙姐姐”刘亦菲因在《天龙八部》《仙剑奇侠传》《神雕侠侣》等剧中的精彩表现,荣获金鹰节第一位金鹰女神,也被冠以最典雅的“金鹰女神”称号。

  第七届(2008年):李小璐

  一头长发,金色耀眼的裙装亮相的李小璐,在《奋斗》中的出色表现,获得第二位金鹰节“金鹰女神”。

  第八届(2010年):王珞丹

  第三位金鹰节金鹰女神为在《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中走红的邻家妹妹王珞丹。

  第九届(2012年):刘诗诗

  凭借《步步惊心》、《轩辕剑之天之痕》所带来的超高人气,刘诗诗荣获第四位金鹰节“金鹰女神”。刘诗诗的这身装扮端庄大气。

  第十届(2014年):赵丽颖

  从刚开始的出演《新还珠格格》“晴儿”一角而被观众熟知。到后来的《追鱼传奇》、《宫锁沉香》、《妻子的秘密》、《杉杉来了》等剧的热播,第五位金鹰女神赵丽颖最终力压群雄夺魁。

yule.sohu.com true 娱三哥 https://yule.sohu.com/20161014/n470260514.shtml report 4809 今天(10月14日)晚上,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暨第11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文艺晚会将拉开大幕。同时,今天,本届金鹰女神也正式曝光,唐嫣成为第11届中国金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