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湘妹子”左小青角逐金鹰 精湛演技不惧人气小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湘妹子”左小青角逐金鹰 精湛演技不惧人气小花
演员左小青
演员左小青

左小青《于无声处》
左小青《于无声处》


  搜狐娱乐讯 近日,演员左小青凭借对《于无声处》中知识女性冯舒雅一角的精彩演绎,提名本届金鹰节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入行多年的左小青以其精湛的演技、娇俏柔美的荧幕形象,以及独特的表演风格赢得了观众的喜爱。曾捧起过华鼎奖视后桂冠的她此次再逐金鹰,也让“湘妹子”左小青回归家乡,在家门口这片熟悉的土地上与众多“人气小花”对决,最终结果令观众期待。

  柔情似水“湘妹子” 左小青柔美精悍双驾驭

  以《中国式离婚》中娟子一角走入大众视野的左小青,一出道就获得极高的荧屏关注度和观众的喜爱。以其温柔美好的东方面孔盈盈一握的身姿给人留下美好的印象。不论是《大约在冬季》中的艾雪还是《我们的八十年代》中的满晓星,抑或是近年《战长沙》中的胡湘君,温柔的东方古典美与“湘妹子”不屈不挠的狠劲儿在左小青身上结合的完美无缺。而此次让其获金鹰奖提名的《于无声处》,左小青演绎生活在八十年代的冯舒雅,聪明干练,对事业执着对感情自主,这样一个新时代知识女性也在左小青的诠释下更加生动真实。

  华鼎视后再战金鹰 左小青:我更享受过程

  曾以《大约在冬季》中艾雪一角获得华鼎视后的左小青面对此次金鹰奖提名心态更加轻松。她在微博上说:“有提名就很开心了。“比起获奖,认认真真演戏用心的塑造每一个角色更加重要。面对众多人气小花的激烈竞争,左小青以实力演技比拼人气,更坦言观众的口碑才是最高的荣誉。此次凭借《于无声处》中的精湛演技提名金鹰奖视后,不知道家乡湖南这一片热土能否给她带来一份幸运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4/n470251351.shtml report 1574 演员左小青左小青《于无声处》搜狐娱乐讯近日,演员左小青凭借对《于无声处》中知识女性冯舒雅一角的精彩演绎,提名本届金鹰节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入行多年的左小青以其精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