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晓峰《安居》上演父女情深 反击逆袭变凌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晓峰《安居》上演父女情深 反击逆袭变凌总
李晓峰剧照
李晓峰剧照

李晓峰宣传照
李晓峰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张永新执导,王志飞、李晓峰、傅晶等领衔主演的温暖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安居》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持续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李晓峰饰演的凌姗突遇家中变故,父母不在身边,首次流露出对家的渴望,上演父女情深。还要竭尽全力保护凌氏集团的利益,面对艰难处境,凌姗反击逆袭变凌总。引得粉丝折服点赞:“心疼凌姗,长大蜕变为凌总,wuli姗姗好样的!”

  李晓峰《安居》上演父女情深 惹观众感人落泪

  据悉,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李晓峰所饰演的凌姗因父亲遭他人陷害被拘留,情急之下凌姗把远在美国的妈妈叫回来一起商量对策,但万万没想到凌姗期盼已久的家人团聚却成为梦境,父母感情早已不复存在,李晓峰实力演绎对母亲的愤恨、对父亲的依赖、对一家团聚的美好期盼,而被粉丝实力点赞,“可怜的凌姗,实力表演动人煽情的一幕,惹人感动落泪。”

  李晓峰《安居》 反击逆袭变凌总

  随着拆迁户的变迁,“百日攻坚”的任务也即将完成,该剧也接近了尾声。自剧幕开启到现在,李晓峰呈现在荧屏上的凌姗就是任性大小姐的形象,而最近凌姗成功的逆袭,父亲被抓之后,不惜任何代价为父亲找有利证据,接过凌氏集团的股权成为凌总,在这种环境下,凌姗飞速成长,早已蜕变长成为父分忧、独当一面、成熟稳重的凌姗。据悉,在今晚剧情中,凌姗面对其他股东将遭遇更大的考验,与组长张家旗感情究竟会有怎样的发展,尽在今晚20:00央视一套等你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4/n470250534.shtml report 1535 李晓峰剧照李晓峰宣传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张永新执导,王志飞、李晓峰、傅晶等领衔主演的温暖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安居》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持续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李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