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洋宋茜同框常驻跑男?浙江卫视:谣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杨洋、宋茜(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奔跑吧兄弟》第五季加盟嘉宾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网曝第五季跑男团宋茜将取代Angelababy,杨洋[也将加盟该节目,宋茜能否和绯闻男友杨洋同框参加跑男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浙江卫视[微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网上消息均为谣传。

  此前,黄晓明[微博]通过微博晒和老婆Angelababy出游的恩爱背影,大方承认Baby怀孕。网友猜测,已有身孕的Angelababy难以参与节目的游戏,所以已盛传她将退出节目,专心安胎。

  近日又有传闻称f(x)中国成员宋茜将会代替Baby出演节目,而其绯闻男友杨洋亦会加盟。浙江卫视有关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大家的关注,目前关于节目嘉宾人选均为谣传,请大家等待官方宣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3/n470189663.shtml report 1003 杨洋、宋茜(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近日,《奔跑吧兄弟》第五季加盟嘉宾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网曝第五季跑男团宋茜将取代Angelababy,杨洋[也将加盟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