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刘恺威生日快乐 杨幂跟他说了四年的“悄悄话”!

蝴蝶娱乐 杨幂 阅读(0) 评论()

  10月13日是刘恺威的42岁生日,零点整杨幂准时更新微博为“糯米爸爸”刘恺威庆生,杨幂写道“远在新疆但不吃肉的糯米爸爸,生日快乐,多吃瓜果~其他的话,我们悄悄说”。

  对此,刘恺威也立刻回复写道“攒劲的很,谢谢米儿妈妈happy~happy”。

  去年,前年,上前年,在每次刘恺威生日的时候,杨幂就会在微博发文为刘恺威庆生,而且每次都喊话“其它话要悄悄说”羡煞一众网友。

  四条微博,每年一条,每次内容基本相同,都有说“悄悄话”。这把狗粮,真是够分量呀。

  每条祝福下面,粉丝们纷纷留言“哎呀,大幂幂这口猝不及防的狗粮我吃”“就知道你会发博,你一直都是个好妻子好妈妈”“又是这句连着四年”。

  小蝴蝶不明白,看着两人感情这么好,为什么屡屡会被媒体爆料离婚传闻?人家这么恩爱,就放过人家啦。

yule.sohu.com true 蝴蝶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3/n470171620.shtml report 1362 10月13日是刘恺威的42岁生日,零点整杨幂准时更新微博为“糯米爸爸”刘恺威庆生,杨幂写道“远在新疆但不吃肉的糯米爸爸,生日快乐,多吃瓜果~其他的话,我们悄悄说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