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TNT台取消续订剧集《谜案追凶》 三季完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TNT台取消续订剧集《谜案追凶》  三季完结
TNT台取消续订剧集《谜案追凶》 三季完结

  搜狐娱乐讯 (文/啊包)TNT台决定不再续订犯罪题材的电视剧《谜案追凶》( Murder in the First),这部剧由史蒂芬-布奇柯(Steven Bochco)和埃里克-洛达尔(Eric Lodal)联手打造,自2014年起在TNT台播出,每季只讲述一个案件的调查故事,与TNT台旗下其他的犯罪破案题材的剧集类型都不相同,如《罪案终结》(The Closer )和《妙女神探》(Rizzoli & Isles)都是一集一个案件的单元剧。

  《谜案追凶》将背景设置在了美国旧金山,泰雅-迪格斯(Taye Diggs)饰演一名凶案调查警官泰瑞(Terry English),凯瑟琳-罗伯特森(Kathleen Robertson)扮演他的搭档希尔蒂-莫莉根(Hildy Mulligan)。此外还有伊恩-安东尼-代尔(Ian Anthony Dale)、拉斐尔-斯巴格(Raphael Sbarge)、岚巴多-鲍亚(Lombardo Boyar)、库里-格拉汉姆(Currie Graham)以及咪咪-柯克兰(Mimi Kirkland)等演员参演。

  《谜案追凶》已经在今年9月4日结束了第三季的播放,第三季的季终收视率其实并不算太差,不过TNT台最近正在转型,为了腾出空间来制作更为黑暗、富有争议剧集,近期砍掉了一些招牌破案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3/n470152980.shtml report 1119 TNT台取消续订剧集《谜案追凶》三季完结搜狐娱乐讯(文/啊包)TNT台决定不再续订犯罪题材的电视剧《谜案追凶》(MurderintheFirst),这部剧由史蒂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