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科幻片《静音》正式开机 贾斯汀-塞洛克斯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贾斯汀-塞洛克斯出演邓肯-琼斯执导新片《静音》
贾斯汀-塞洛克斯出演邓肯-琼斯执导新片《静音》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著名新锐导演邓肯-琼斯在今年暑期推出《魔兽》之后,目前已经悄然进入到了下一部电影的拍摄当中:他筹备了几个月的科幻新片《静音》(Mute),已经正式开机拍摄。曾在《穆赫兰道》《火车上的女孩》《守望尘世》等作品中有过精彩表演的好莱坞全能型电影人贾斯汀-塞洛克斯,业已正式加盟该片,出演一个重要角色。和《魔兽》完全不同,琼斯此次将拍摄一部类似于《源代码》《月球》的科幻作品。

  《静音》是一部发生在未来的惊悚片,这将是邓肯-琼斯向最爱的经典电影《银翼杀手》的致敬之作,之前曝光的视觉概念图确实充满了《银翼杀手》式的迷幻和阴暗调调。影片故事发生在未来的柏林,那是,这座世界名城市已经变成了一个非常动荡的移民城市,影片的男主角是一个酒保,他为了心爱的女友坚强地生活在这里,但女友的神秘失踪改变了他的一切。在寻找女友的过程中,他结识了一个美国外科医生,这个人物的出现引来了更可怕的危机。

  影片的明星阵容相当不俗,今年刚刚主演了《泰山归来》的瑞典性感男星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扮演男主角。因漫画改编电影《蚁人》而在好莱坞大红大紫的保罗-路德,则扮演外科医生,与男主角有很强的对手戏。此外,曾与琼斯成功合作过高口碑科幻电影《月球》的柏林影帝得主山姆-洛克威尔,也已确认加盟此片的演出。

  《静音》有望在明年上半年杀青,2017年初登陆北美院线,而根据琼斯的计划,《静音》的绘本小说也将在全球发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3/n470152746.shtml report 1163 贾斯汀-塞洛克斯出演邓肯-琼斯执导新片《静音》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著名新锐导演邓肯-琼斯在今年暑期推出《魔兽》之后,目前已经悄然进入到了下一部电影的拍摄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