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童年的胡歌长这样 还被P成了表情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童年的胡歌长这样 还被P成了表情包
 童年的胡歌与小伙伴

 网友PS

 网友配字


  搜狐娱乐讯 近日,网友曝光了一张胡歌幼年旧照,还被粉丝PS成各种表情包。照片中的胡歌与小伙伴排排坐着,他们面前还放着一个生日蛋糕,应该是在为其中的小朋友过生日。照片中还能看出他有些婴儿肥,一双圆圆的大眼睛显得十分无辜。

  网友为这张照片配上各行词汇“拜托”、“你是想怎样?”。有网友评论称:“我歌满脸无辜啊!都是你们这些坏人!”“样子好傲娇,一副嫌弃的表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3/n470144892.shtml report 1542  童年的胡歌与小伙伴 网友PS 网友配字搜狐娱乐讯近日,网友曝光了一张胡歌幼年旧照,还被粉丝PS成各种表情包。照片中的胡歌与小伙伴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