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综艺节目让熊猫被迫断奶 网友指责:影响成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今年四月大熊猫保护中心的专家以姚蔓青青为爱心饲养范本接受央视新闻频道采访 

黄晓明参与节目录制
黄晓明参与节目录制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微博网友“粥谷粒”长文,称因综艺节目《熊猫奇缘》拍摄,导致大熊猫幼崽蔓越煤被迫断奶,母子分离。早前,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熊猫专家魏荣平表示熊猫断奶是因为大熊猫妈妈“姚蔓”的母乳已经不能满足幼仔的生长发育需要,所以进行人工补饲。不过断奶期中的“蔓越煤”本身情绪不稳定,再加上节目组贴身拍摄,“粥谷粒”认为这对熊猫成长造成巨大影响。

  据悉综艺节目《熊猫奇缘》将在明年初登陆北京卫视,此前亮相北京卫视资源推介会,该由八个明星当刚满一岁熊猫幼崽饲养员,拍摄周期为100天。参与该综艺录制的参与明星有黄晓明,陈翔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2/n470117251.shtml report 1280 今年四月大熊猫保护中心的专家以姚蔓青青为爱心饲养范本接受央视新闻频道采访 黄晓明参与节目录制搜狐娱乐讯近日,有微博网友“粥谷粒”长文,称因综艺节目《熊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