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声音的战争》萧敬腾变导师 等待素人来挑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萧敬腾变导师

  搜狐娱乐讯 全新原创音乐节目《声音的战争》即将接档《中国新歌声》于每周五晚在浙江卫视播出。这档力图打造极致现场音乐的综艺节目创新采用了“星素切磋”的模式,由素人歌手向明星歌手发起挑战,现场进行表演切磋。

  华语乐坛顶尖实力唱将不在少数,但既要唱功了得,又要能改会编且与节目打造顶级现场演唱会的气质相符的歌手却为数不多,那么在华语乐坛,谁会成为这样的加盟该节目的明星导师呢?日前浙江卫视正式公布了《声音的战争》导师阵容,确认素有“雨神”之称的萧敬腾也加入其中。老萧这个鬼马boy,会在现场玩出什么音乐惊喜呢?

  “雨神”加盟,萧敬腾亲授霸气演唱绝技

  一提起萧敬腾,最先出现在我们脑海里的便是“雨神”的称号。因为他的大型演唱会经常巧遇大暴雨,所以歌迷们亲切地戏称他是“雨神”。尽管演唱会遭遇磅礴大雨,但是每次现场依旧仍旧人声鼎沸,座无虚席。而这种演唱会盛况,源于他最live,最具感染力,最纯粹,最具实力的演唱功底。

  萧敬腾一直是很多爱音乐的人所追捧的实力唱将,很多人都喜欢模仿他的歌唱技法,那种磁性与感性丰富结合的嗓音,很有辨识度。有歌迷说,老萧天生具有非常特别的好嗓子,配上热烈的气场,站在舞台上简直魅力无敌。还有网友表示:“萧敬腾除了唱功和舞台表现令人惊艳以外,他本身的性格也是我们喜欢他的原因之一。”

  相当具有爆发力的嗓音烘托出的霸气是萧敬腾最富名气的特色。有乐评人评论他的《狂想曲》,无论是大声听还是小声听,都有一种现场感受才有的风卷残云之感。即使在高音区,萧敬腾依然马步很稳,让人对他的音域潜力感到深不可测。

  他震撼的声音,得到一向刁钻的小S的大加夸赞:“一唱歌像天使降临一般,声音很有男人味,唱歌很霸气。”

  的确,作为《声音的战争》节目导师人选,除了精通创作,有丰富的现场演唱经验,还要拥有震撼的声音来演绎出一首首优秀的音乐作品,这也是他们能够坐稳导师席从容应对各路高手挑战的底气。

  用音乐梦想支起青春,萧敬腾变身导师将帮助更多人圆梦

  《声音的战争》是一档以“圆梦”为主旨的节目,其实萧敬腾本人就是以“音乐”为支点撬动青春梦想的一个励志典型,到了《声音的战争》舞台,他要帮助更多的歌者实现他们的梦想,他曾在节目发布会上说:“这次没有战队很轻松,不是较劲,而是帮人实现他们的梦想。”

  一直被冠以“铁嗓王子”头衔的萧敬腾因音乐比赛而声名鹊起,然而,鲜有人知的是,这名来自中国台湾的歌手,母亲是阿美族人,他身上有二分之一的原住民血统,骨子里的歌唱基因给了他与众不同的演唱天赋。

  但要成为一个好的歌手,除了拥有良好的天赋,也需要实战的磨砺。学生时代的萧敬腾就已开始为找到登台唱歌的机会不停奔波,他走进每一个有演唱机会的店里毛遂自荐。常常在放学之后四处赶场奔波直到深夜,曾试过一周演唱50个小时,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出道多年来,他在音乐上不断学习积淀如今终于成长为可以帮助他人完成梦想的导师。

  萧敬腾曾说:“我爱音乐,我只要活着的一天,我就有做不完的事,做不完的梦想。”加盟《声音的战争》,萧敬腾将有一重任在肩——与素人歌手近距离过招,并为他们传授衣钵。在这档全新的节目里,一向率直的白羊座老萧和素未蒙面的素人歌手们会有怎样的交流切磋呢?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2/n470072539.shtml report 2125 萧敬腾变导师搜狐娱乐讯全新原创音乐节目《声音的战争》即将接档《中国新歌声》于每周五晚在浙江卫视播出。这档力图打造极致现场音乐的综艺节目创新采用了“星素切磋”的模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