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维也纳的最高音: 赢取维也纳童声合唱团演唱会门票

  2016 年 10 月 28 日,来自维也纳的天籁之音将响彻在上海的上空。维也纳童声合唱团的 25 名成员将踏上一次音乐之旅。天籁萦绕,直入您的心灵。您将现场聆听感受!

  维也纳旅游局将欢庆这样一个美妙的夜晚---维也纳童声合唱团在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专场演唱会,与此同时,还将以公众观看的形式在上海港汇广场现场直播。更值得期待的是,维也纳旅游局将诚邀您一起,共同现场聆听天籁之音。

  从 2016 年 10 月9日起,一起参与并赢得维也纳童声合唱团专场演唱会的门票 ,# 赢在维也纳,100套公众票正在派送,快来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现场享受聆听维也纳的传统演唱会!

  微博分享你为什么想来参加音乐会并添加话题标签 #赢在维也纳,您将有机会成为幸运观众现场聆听维也纳童声合唱团现场演唱会。具体详情请点击查看“维也纳旅游局”官方微博或活动官网链接.

  提起奥地利的首都维也纳,相信大多数人并不感到陌生。它是著名音乐圣地,到处都流动着美妙的曲声。在维也纳,每天晚上有 10,000 名音乐爱好者现场聆听古典音乐 — 在世界上没有其他城市是这样的。

  众多的作曲家对维也纳产生了影响 — 莫扎特、马勒、海顿、贝多芬和圆舞曲之王约翰·“沙尼”·斯特劳斯。维也纳爱乐乐团和维也纳童声合唱团演奏或演唱出世界顶尖的声音,国家歌剧院和音乐协会金色大厅都属于世界顶级的演出场地。

  维也纳是世界音乐之都:维也纳爱乐乐团的新年音乐会每年让 90 多个国家的几百万电视观众兴奋不已。

  维也纳环境优美,景色迷人,素有“多瑙河的女神”之称。宜人的环境孕育了众多历史上著名的音乐家,也为他们提供了极多的创作灵感。除了我们所熟知的莫扎特、施特劳斯等音乐大师外还有一支著名的由一群身着蓝色水手服的男孩所组成的合唱团——维也纳童声合唱团,来自维也纳的最高音。

  维也纳童声合唱团已有 500 多年历史;几百年以来维也纳宫廷吸引了众多知名的音乐家,如格鲁克、萨列里、莫扎特或布鲁克纳。约瑟夫·海顿和弗朗茨·舒伯特也曾是童声合唱团的一员。在 1918 年以前合唱团只为皇宫内廷演唱。自 1926 年以来共有 2482 名童声合唱团成员在 98 个国家进行了上千次的巡演。1992 年维也纳童声合唱团第一次到中国演出。

  如今维也纳童声合唱团是一个私人协会。约 100 名在九到十四岁之间的合唱团成员组成了四支合唱队。每支合唱队每个学年里有九到十一周的时间参加巡演。合唱团每年总共完成约300 场演出,观众数量多达五十万人次。维也纳童声合唱团几乎到过全世界。作为宫廷小教堂乐队,他们和维也纳爱乐乐团以及维也纳国家歌剧院合唱团的成员一起维持着皇室传统:自 1498 年以来,他们会定期在宫廷小教堂里演奏。在 MuTh — 维也纳童声合唱团自己的音乐厅里,人们可以欣赏到他们最新的节目、展览、世界音乐以及他们自己的儿童歌剧。

  约 300 名儿童和青少年在维也纳童声合唱团学校上学。2010 年以来新开设了给男孩和女孩们的以歌唱为重点的高级课程。这是一所独一无二的学校。大约四分之一的学生将会从事艺术类职业,他们将成为作曲家、指挥家、歌手或乐器演奏家。

  维也纳童声合唱团在奥加登拥有名为“MuTh”的音乐厅,在各大洲庆祝成功。

yule.sohu.com true IF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1/n469990177.shtml report 2117 2016年10月28日,来自维也纳的天籁之音将响彻在上海的上空。维也纳童声合唱团的25名成员将踏上一次音乐之旅。天籁萦绕,直入您的心灵。您将现场聆听感受!维也纳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