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TFBOYS出任首届“火星大使” 践行公益之路发挥榜样力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TFBOYS出任首届“火星大使” 践行公益之路发挥榜样力量
TFBOYS出任首届“火星大使”  践行公益之路发挥榜样力量
TFBOYS出任首届“火星大使” 践行公益之路发挥榜样力量

  搜狐娱乐讯 中国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宣布,将邀请郎平、刘慈欣、谭盾、TFBOYS、姚明、袁莎、戴玉强、魏松、莫华伦11位社会文化艺术名人为中国火星探测工程宣传推广工作代言。少年偶像组合TFBOYS受邀代表青少年群体出任首届“火星大使”,积极践行公益之路,发挥社会影响力让更多青少年关注到国家重大科技工程并积极加入到社会公益活动中来。

  火星探测工程开启在即 TFBOYS呼吁青少年积极关注科技

  此次的火星探测工程宣传推广代言是这是中国重大科技工程首次启用形象大使。据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首次从社会文化艺术名人中选聘形象大使,是为了更好的宣传推广中国火星探测工程名称和图形标识全球征集活动。据悉,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计划于2020年在海南文昌发射场,由长征五号运载火箭将火星探测器直接送入地火转移轨道,这是探月工程之后我国又一重大科技工程。

  作为少年偶像组合的代表,TFBOYS以其青春的年纪,积极正能量的形象受到了青少年的认可和喜爱。此次受邀担任“火星大使”,TFBOYS将积极发挥形象大使的强大影响力,增进青少年对中国实施火星探测工程重大意义的理解和关注,鼓励青少年对科学知识的强烈追求,更好地展示中国火星探测工程的国家形象。

  TFBOYS践行公益之路 发挥社会影响力成青少年榜样

  一直以来TFBOYS都以其在青少年群体中强大的号召力身体力行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发挥社会影响力让更多的青少年关注和加入到公益活动中来。除了这次的火星探测工程宣传推广代言,TFBOYS也于近日受邀担任中国航天科学传播大使并拍摄宣传片向大众传播中国航天科技的奥妙。早在14年6月TFBOYS就倡导和开展“关注唇腭裂儿童”的公益活动,15年8月再受邀共青团中央担任 “阳光跟帖”形象大使,年底TFBOYS三人更是倾情代言重庆消防,将消防工作的伟大和正能量传递给年轻人。除了组合名义外TFBOYS队长王俊凯也于去年两次受邀人民大会堂出席五四青年座谈会及全国学联大会,今年3月再受邀担当绿植领养大使,9月更是作为联合国环境署公益活动倡导者为生命呐喊呼吁保护野生动物。而TFBOYS另两位成员王源和易烊千玺也分别出任重庆文明旅游公益大使绿色出行公益大使。TFBOYS不仅作为组合身体力行,还以个人名义积极参与各类公益及社会活动,作为青少年榜样将偶像的影响力扩展到最大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1/n469972134.shtml report 1690 TFBOYS出任首届“火星大使”践行公益之路发挥榜样力量搜狐娱乐讯中国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宣布,将邀请郎平、刘慈欣、谭盾、TFBOYS、姚明、袁莎、戴玉强、魏松、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