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杏儿加盟《那年花开月正圆》 网友:想看视后飙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胡杏儿加盟《那年花开月正圆》 网友:想看视后飙演技!

 

胡杏儿
胡杏儿

《那年花开月正圆》概念海报
《那年花开月正圆》概念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丁黑执导,孙俪陈晓联袂主演的女性传奇大戏《那年花开月正圆》昨日正式开机,同时片方也曝光了除了两位主演之外的全明星阵容,何润东任重胡杏儿等圈内实力派正式加盟该剧,再次掀起了外界、观众的期待和关注。尤其是剧中两位女主演孙俪、胡杏儿分别是两地视后,更是成为《那年花开月正圆》又一大精彩看点。

  TVB视后胡杏儿回归荧屏 加盟《那年花开月正圆》

  由丁黑执导,孙俪、陈晓联袂主演的女性传奇大戏《那年花开月正圆》昨日正式开机,同时片方也曝光了除了两位主演之外的全明星阵容,胡杏儿将正式加盟该剧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据悉,胡杏儿在《那年花开月正圆》的角色极重,与女主角孙俪有重要的对手戏,但具体情节目前仍然不能曝光,可谓“神秘十足”。

  胡杏儿曾凭借《流金岁月》、《我的野蛮奶奶》、《肥田囍事》逐渐赢得了两岸三地观众的喜欢,《怒火街头》和《万凰之王》两部力作捧得包括“TVB最佳女演员”等诸多奖项,成功封后;而《那年花开月正圆》则是胡杏儿婚后回归电视荧屏的首部重磅大戏,因此格外备受期待。

  孙俪、胡杏儿圈内口碑爆棚 网友:想看视后飙演技!

  《那年花开月正圆》的两位女主角孙俪、胡杏儿,都是圈内口碑坚实的“演技派”,孙俪凭借《甄嬛传》、《芈月传》毫无悬念地登顶视后,TVB视后胡杏儿更是备受港剧迷的喜爱,两位演技派将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正面交锋”,自然也引发了网友、观众的强烈期待。

  随着《那年花开月正圆》曝光主演阵容,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这么看来,最期待孙俪、胡杏儿两个角色了,想看两位视后飙演技啊!”“这本来就是围绕女性题材的电视剧,视后PK想必一定火花四射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1/n469965500.shtml report 2082 胡杏儿《那年花开月正圆》概念海报搜狐娱乐讯由丁黑执导,孙俪、陈晓联袂主演的女性传奇大戏《那年花开月正圆》昨日正式开机,同时片方也曝光了除了两位主演之外的全明星阵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