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颜值逆天 真没想到 这些外国混血明星还有中国血统

  TAE, 中文名唐宸禹(泰国) 。父亲是泰国人,母亲是中泰混血,拥有四分之一的中国血统。

  因形象较好,被公司选中在台湾发展。印象最深的是与胡歌、林依晨合作的《天外飞仙》饰演帅炸天开心果:傅元宝。在中国活动比较频繁,还演过国产剧《天外飞仙》、《绝对计划》、《绝代双骄》等电视剧。

  山口百惠 (中日混血 )。山口百惠,1959年1月17日生于日本东京都涩谷区惠比寿,日本影视演员、歌手。1984年,日本连续剧《血疑》在全国播出。

  基努·里维斯, 这个比较复杂:父亲有中国、夏威夷、葡萄牙等血统,母亲为英国人,他的父亲萨缪尔是个地质学家,是拥有中国、爱尔兰、英格兰、葡的夏威夷人。

  1980年,16岁以一支可口可乐广告进入演艺圈。

  1994年,他主演的《生死时速》上映。

  1999年,他开始主演《黑客帝国》系列电影。

  2015年,参演《霓虹灯魔头》。

  Mike(泰国)。父亲是华人,母亲是中泰混血,拥有四分之三中国血统。 歌手,演员。曾出演《无心法师》。

  尼坤(中泰混血)。2010年6月参加韩国当红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与f(x)成员Victoria【宋茜】搭档组合的假想明星情侣,被称“维尼夫妇”。尼坤身材高大 、长相帅气被公认的称为“泰国王子”。

  阿部力,本名李冬冬,中文艺名为李振冬(中日混血)。父亲是中国人,母亲是中日混血,外祖母为日本人,9岁时随同家人移居日本,改名阿部力,加入日本国籍。

  2005年在日版《花样男子》中饰演美作。

  2008年,<恋空>饰演福原优。

  2009年4月26日与中国演员史可结婚。阿部力和比他大三岁的史可结缘于2006年的电影《不完全恋人》。

yule.sohu.com true 娱乐老中医 https://yule.sohu.com/20161011/n469934196.shtml report 2156 TAE,中文名唐宸禹(泰国)。父亲是泰国人,母亲是中泰混血,拥有四分之一的中国血统。因形象较好,被公司选中在台湾发展。印象最深的是与胡歌、林依晨合作的《天外飞仙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