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同步北美!《奇异博士》《神奇动物》内地定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奇异博士》和《神奇动物》内地定档11月
《奇异博士》和《神奇动物》内地定档11月


  (来源:时光网)由漫威出品的超级英雄大片《奇异博士》今日确定将同步引进中国,将于11月4日在各大院线上映,影片是一刀不剪完整引进。与此同时,华纳的奇幻片《神奇动物在哪里》也确定和北美同步,11月18日公映,与冯小刚的《我不是潘金莲》正好同天公映。

  但这还不是引进片11月的全部阵容!因为还有迪士尼动画《海洋奇缘》、马克-沃尔伯格的灾难片《深海浩劫》、梅尔-吉布森的战争片《血战钢锯岭》都在排队等待中国内地引进,所以影迷们的欢呼声届时还可以再猛烈些。经历了暑期档的沉闷和国庆档的无惊喜,10月和11月的引进片扎堆,无疑会给内地市场的票房带来惊喜。

  《奇异博士》和《神奇动物在哪里》确定同步,无疑给充斥大片的11月再添重磅,除了本片,冯小刚执导的《我不是潘金莲》将于11月18日上映。中法合拍片《勇士之门》也定于11月18日上映,两部海外片正面对撞《我不是潘金莲》。如果李安导演的重磅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也和北美同步在11月11日上映,那么这个11月将是影迷的狂欢月了。

  影片《奇异博士》由斯科特-德瑞克森(《险恶》《驱魔》)执导,讲述出色的神经外科医生斯蒂芬-斯特兰奇(奇异博士)在遭遇了一次车祸悲剧之后,必须将自负抛在一边,学习一个不为人知的玄学、多维空间世界的秘密。在纽约的格林威治村,奇异博士将充当起现实世界和世外的中间人,利用浩瀚的超自然的能力和神器来保护漫威电影宇宙。除“奇异博士”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外,蒂尔达-斯文顿、切瓦特-埃加福特、瑞秋-麦克亚当斯、麦斯-米科尔森、本尼迪特-王等也在片中担任重要角色。

  《神奇动物在哪里》是电影《哈利-波特》系列的衍生篇,《神奇动物在哪里》原本霍格沃茨学校的一部课本,由此衍生的电影聚焦这本书的作者纽特-斯卡曼德为创作此书而展开的奇幻冒险。本片的剧本由J-K-罗琳亲自操刀完成,执导过最后四部《哈利-波特》电影的大卫-叶茨再次接过魔法世界的导筒,包括金牌艺术指导斯图尔特-克莱格在内的《哈利-波特》系列幕后主力团队悉数回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0/n469885163.shtml report 1572 《奇异博士》和《神奇动物》内地定档11月(来源:时光网)由漫威出品的超级英雄大片《奇异博士》今日确定将同步引进中国,将于11月4日在各大院线上映,影片是一刀不剪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