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台艺人林采缇否认吸毒尿检却呈阳性 自曝在家看韩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艺人林采缇否认吸毒尿检却呈阳性 自曝在家看韩剧
 台艺人林采缇否认吸毒尿检却呈阳性

 台艺人林采缇在家看《来自星星的你》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艺人林采缇卷入男友“Under Lover”成员胡睿儿吸毒风波,事后她一度在脸书PO出自行验尿报告自清,却惨遭警方版的验尿结果打脸,验出她尿液呈大麻阳性反应,警方更进一步解释,在毒品危害防制条例中,只要尿液验出大麻阳性,就是有吸食大麻。

  林采缇遭警方验尿报告打脸,尿液验出大麻阳性反应,但究竟林采缇是否有吸食大麻,掀起网友热烈讨论。不过据媒体报道,士林警方解释目前毒品危害防制条例中,只要有验出大麻阳性,不管是主动或被动吸食,都算是吸食大麻,也就是说,林采缇确定吸食大麻。

  而林采缇在警方验尿结果公开的当下,还在家中看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并PO上脸书分享近况,心情似乎没受到验尿报告影响,而她的经纪人依旧神隐中,完全没回应。

  之前,警方搜查大安区胡睿儿住处,现场发现发现1.24克大麻、大麻吸食器、研磨器,因此将在场的胡睿儿、杨琳、林采缇、饶舌歌手邵海玮逮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0/n469880255.shtml report 1324  台艺人林采缇否认吸毒尿检却呈阳性 台艺人林采缇在家看《来自星星的你》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艺人林采缇卷入男友“UnderLover”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