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国际动漫嘉年华火爆开启 十万市民齐聚极地欢度国庆

  国庆长假已经离我们远去,在过去的7天里,有人徜徉在知识的海洋中充实自己;有人拼命的逛街填满了衣柜;同样有不少人外出旅游,收获了沿途的风景。

  国庆7天,来自全国各地超10万的市民,选择利用长假带上父母、爱人、孩子以及朋友,去成都海昌极地海洋世界度过一个热闹、欢快的国庆假期。除了最经典的鲸豚表演、海狮表演以及水秀表演,市民还看到了精彩欢乐的国际动漫嘉年华、海洋动物明星带来的另类动物大阅兵以及最热闹的欢乐巡游表演。同时由海昌海洋公园打造的首部4D电影《海洋之光》也为市民带来了一段与众不同的历险奇遇。

  国际动漫嘉年华火爆开启 十万市民齐聚极地欢度国庆

  

  记者了解到,本次国际动漫嘉年华,是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开业6年来首次举办的动漫嘉年华活动。伴随着愤怒的小鸟、柯南、小丸子、奥特曼以及冰川时代的松鼠奎特的陆续登场,粉丝的热情也点爆了极地火热的氛围,越来越多的市民前来感受嘉年华的火爆氛围。国际动漫大咖们们用他们最招牌的动作,带着数10万市民回忆逝去的少年时光。

  

  来自贵州的甘女士抱着孩子向记者说道“孩子从小就特别喜欢奥特曼,主持人刚说有机会可以与奥特曼一起互动,很多人就开始举手报名。我看那么多人,都没有抱太大的希望,不过孩子的运气还是挺不错的。孩子下台后就一直给我说刚刚发生的事,可以看出他非常的开心。”据了解,本次动漫嘉年华除了以上的国际动漫大咖,市民还看到了极地最可爱的卡通明星,并一睹他们的风采。

  国庆内容全新升级 畅享极地纵情狂欢

  

  为了给市民带来更嗨,更畅快的国庆体验。除了增加了鲸豚表演、欢乐剧场以及水秀表演的表演场次,还将运营时间延长到了晚上7点半,在不同时间入园的市民都能感受到了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带来的精彩。在每天下午2点,欢快的巡游表演。不少市民们都带上家人走进巡游队伍,加入到这个激情狂欢的队伍中来,感受国庆最愉快欢乐的氛围。

  聚焦极地欢乐 精彩还将继续

  据悉,没有了国庆的阅兵仪式,但在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一场别开生面的极地动物大阅兵同样引来众多市民的驻足观看。除此之外,由海昌海洋公园打造的首部4D影片《海洋之光》,也吸引了超过5万市民前来体验。记者在现场看到,生动逼真的场景设计以及音效让市民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了在海底的惊险、刺激的冒险故事,不少市民体验后都被惊出一身冷汗。

  除了国庆精彩的动漫嘉年华给市民带来的震撼与快乐,接下来的万圣节与圣诞节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同时,洋溢迷人微笑的海豚、爱意满满的白鲸、搞怪的海狮以及其他可爱的极地动物,会依然守候在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为大家带来欢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1009/n469811018.shtml report 1646 国庆长假已经离我们远去,在过去的7天里,有人徜徉在知识的海洋中充实自己;有人拼命的逛街填满了衣柜;同样有不少人外出旅游,收获了沿途的风景。国庆7天,来自全国各地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