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BIGBANG有望11月回归 这次你相信YG么?

  (~ o ~)~文章末尾可以参与评论啦~

  据韩媒消息透露,11月的YG公司将会是"hit啊hit",可以感受到比任何时候、任何气候都要火热的氛围。因为YG的最强音源们正在出击的待机准备当中。

  据所属社的代表、同时也是音乐家的相关人士表示,歌谣界重磅级别Idol的BIGBANG将会出击

  从去年的四月开始到八月,四个月之间横扫音源月排行榜的男团BIGBANG,阔别一年预计即将发表新歌。歌谣界也因为BIGBANG的回归预告,已经开始是充斥着紧张感的状况。

  此外,最近成员胜利也曾透露过:新曲的准备已经接近尾声是事实。再加上YG也发表官方立场:“今年内将发表BIGBANG专辑。”更让歌谣界火热了起来。

  IF YOUBIGBANG - MADE SERIES 《D》

  据悉,BIGBANG新专的MV拍摄计划将在这个月进行。由此,BIGBANG能否在11月出击已经是90%可以确认了的状况。

  YG的相关人士对此回归的时间计划表示:"虽然不能给确切地回复,但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艾玛,有点小激动~

  另外,日刊体育”2016 POWER PEOPLE”G-Dragon9位;BIGBANG14位!日刊体育在47周年之际,票选过去一年演艺圈最有影响力的人物TOP 30。投票由各行各业的50名专业人士进行,最终G-DRAGON作为TOP10中唯一的一位歌手当选第九位!BIGBANG则获得第14位。

  评论:

  ”即使是更新换代异常快的歌谣界,但业界认证的最高artist star就是G-Dragon。他1988年诞生、作为BIGBANG的队长 ,组合也迎来了第十个年头。他是位个性鲜明的艺人,拥有独一无二的存在感。BIGBANG的盛行和形象即使说是G-Dragon完成的也不过分。”

  “idol挺不过7年就解散的案例很多,但BIGBANG却坚固地持续了十年,这对于歌谣界的意义非常深刻”

  阅到这里了,亲想说点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1009/n469807298.shtml report 2374 (~o~)~文章末尾可以参与评论啦~据韩媒消息透露,11月的YG公司将会是"hit啊hit",可以感受到比任何时候、任何气候都要火热的氛围。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