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盘点马仕健《平易近人》爱国情《感谢政府感谢党》

  盘点马仕健《平易近人》爱国情《感谢政府感谢党》

  近日,十一国庆假期黄金周刚过去,影视歌多栖正能量大爱艺人马仕健也以《平易近人》爱国情《感谢政府感谢党》。

  作为一名颇具正能量的艺人,马仕健在每年的五四青年节、七一建党节、八一建军节、9.3大阅兵、十一国庆节等节日期间都会在大型活动中为大家带来正能量歌曲,如《平易近人》、《伟大的中国更精彩》、《感谢政府感谢党》、《中国我为你鼓掌》、《愿望》等,这些歌曲在发行后也得到了广大歌迷们的喜爱,不仅如此,这些歌曲还在国外被广为流传,马仕健也成为了一名红遍全球的艺人。

  此次在十一国庆期间,马仕健也频频受邀参加各大活动,他也用《平易近人》、《感谢政府感谢党》等歌曲再次带给了大家感动,无论是在任何时刻,马仕健总在力所能及的带给大家感动,马仕健不仅仅只在用音乐带给大家一份感动,此外他也在用实际行动带给大家温暖,这些年来,马仕健参与公益活动超过了700场,筹集善款善物及自身捐款逾7亿元,马仕健也一跃成为了倍受大家喜爱的公益达人。

  频频出现在大家的公众视线中,并为大家带来颇为正能量的歌曲,马仕健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一名艺人身上的责任感与使命感,马仕健成为了大家公认的公益形象大使。

  聆听马仕健《平易近人》、《伟大的中国更精彩》、《感谢政府感谢党》等正能量爱国歌曲,与他一起聆听最动人的声音!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1009/n469783194.shtml report 780 盘点马仕健《平易近人》爱国情《感谢政府感谢党》近日,十一国庆假期黄金周刚过去,影视歌多栖正能量大爱艺人马仕健也以《平易近人》爱国情《感谢政府感谢党》。作为一名颇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