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小哥喂喂喂》开播首月破亿,费玉清成新晋网红

  由费玉清领衔的优酷《小哥喂喂喂》自8月底节目开播以来,全程直播+精简点播双箭齐发,接连创造直播综艺新记录。节目直播期间,最高在线人数突破300万,点播版上线一月,点击量强势破亿。作为国内首档明星谈话类直播节目,《小哥喂喂喂》的破亿之路并非一帆风顺,从网友质疑到完美逆袭,用节目的话而言:“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有颜有才华,小哥宝刀未老

  《小哥喂喂喂》首播便因节目中一句“人工摧毁”一夜间刷爆网络,强势占据微博话题榜,成为新兴网络热词。在随后的几期节目中,“峰峰相连到天边”、“对女友如同抓小鸟”等小哥式金段,更频频撩拨着网友们骚动的心。小哥也因此成为了新晋网红,其标准的“45度唱歌仰望”开启了网友们的一波狂热模仿潮,更有粉丝翻出了小哥早年“嘿嘿嘿”的段子,感叹 “听哥一席话,胜看十年片啊”!

  费玉清“刹不住车”的金段子将节目一炮打红,争议也随之而来了。有网友在观看直播时感叹:“无论何时再出山,小哥终是宝刀不老!”然而也有不少小哥粉丝留言节目组:“希望能看到更多小哥作为歌手、知心大哥的一面。”观众是一档节目的生命力,对于直播综艺而言更是如此。节目组在收到网友回复后,在《小哥喂喂喂》官微郑重发信,吸纳网友建议,提出完善措施并欢迎网友监督。正是这样的虚心与逐步改进,如今的《小哥喂喂喂》才能在保留其段子特色之余,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要污要搞事,也要真性情

  不少网友在看近期《小哥喂喂喂》时惊奇的发现:小哥竟然不一路飙车开到底了?更有网友留言:一档娱乐综艺竟使我热泪盈眶。老司机“小哥”究竟怎么了?

  原来在最近一期节目中,有一位老人来电小哥:“我的儿子工作了,我养了一只小小鸟来陪我,可是现在小鸟也走了,我又是一个人了…”这通电话也将“空巢老人”这一社会话题抬上了“小哥”的舞台。

  80后90后作为《小哥喂喂喂》的主要观众,当他们听到这位老人的来电时,纷纷留言小哥:我的眼前似乎看到了自己的父母。当8090逐渐成为社会中坚之时,他们的父母却在渐渐老去;而8090作为独身的一代,当父母老了,他们便成了父母心中所有的生活寄托。在这样一个光速发展的世界,需要有人带着终日忙碌的8090们一同静心思考:父母年事已高,我们该如何对待他们的晚年生活?

  《小哥喂喂喂》自开播以来,一直在慢慢摸索着属于“小哥”的独特观众体。而节目本身,在通过槽点与段子为观众放松解压之余,也试图通过典型问题来电的形式,引导观众解开其深埋心底的困惑。

  今晚8点30分,陈汉典带你搭乘优酷《小哥喂喂喂》的列车,一起聊聊“我可能不会爱你”背后的故事吧。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有一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1009/n469772761.shtml report 1670 由费玉清领衔的优酷《小哥喂喂喂》自8月底节目开播以来,全程直播+精简点播双箭齐发,接连创造直播综艺新记录。节目直播期间,最高在线人数突破300万,点播版上线一月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