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张天爱与范冰冰撕逼大战!

  女明星暗地里较劲很正常,但小乐没想到这次张天爱竟然正面怼上了范冰冰!

  女明星看秀发通稿很正常,范冰冰更是常年的艳压之王。

  但这次巴黎时装周,范冰冰不仅被张天爱抢了代言,还被艳压了。

  各种通稿漫天飞,关键词笼统来说,我第一次来但在座的都不如我。

  范冰冰这边也不是吃素的,通稿关键词:影后逼格高,时尚地位不可撼动,只座头排。

  但不管两人怎么吹,真正LV代言人family是他们。

  时尚的宠儿再怎么吹也吹不成自己呀,因为去看秀穿的还是过季的款式。

  两人穿的都是2016秋冬系列,但其他在座看秀早就把2017早春款穿上身,比如文咏珊。

  所以,自吹自捧还暗地里发通稿撕逼,真的让人看不下去啊。张天爱团队初生牛犊不怕虎,连范冰冰都敢艳压,但范冰冰也不是省油的灯,她以前艳压&脚踩巩俐张曼玉捆绑四旦用的招数现在被新人学,也算天道有轮回,苍天饶过谁啊!

yule.sohu.com true 小乐谈天下 https://yule.sohu.com/20161008/n469756163.shtml report 2692 女明星暗地里较劲很正常,但小乐没想到这次张天爱竟然正面怼上了范冰冰!女明星看秀发通稿很正常,范冰冰更是常年的艳压之王。但这次巴黎时装周,范冰冰不仅被张天爱抢了代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