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深海浩劫》北美票房逆袭 还原“墨西哥湾”灾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深海浩劫》9月30日北美上映,目前总票房超过2500万美元
《深海浩劫》9月30日北美上映,目前总票房超过2500万美元

电影极致还原“墨西哥湾”特大灾难
电影极致还原“墨西哥湾”特大灾难


  搜狐娱乐讯 电影《深海浩劫》由拍摄过《超级战舰》与《最后的生还者》的好莱坞著名导演彼得-博格执导,《变形金刚4》、《偷天换日》、《泰迪熊》男主马克-沃尔伯格实力加盟,同时《移动迷宫》迪伦-奥布莱恩、金球奖最佳女主角吉娜-罗德里格兹、老戏骨库尔特-拉塞尔和斩获两座奥斯卡金人的约翰-马尔科维奇联袂出演。该片已于9月30日北美上映,目前已经斩获25,439,985万美元票房,夺得单日冠军。

  单日票房逆袭登顶北美市场

  9月30日北美数部大片开画,其中《深海浩劫》以700万美元位居亚军,几天后电影《深海浩劫》成功逆袭《佩小姐的奇幻城堡》,夺得单日票房冠军,并且在北美影评网站IMDb得到了7.7的高分,更是在知名电影评论网站烂番茄获得了83%的新鲜度。

  极致还原“墨西哥湾”特大灾难

  电影《深海浩劫》中,演员们在冰冷又危险的钻井平台上,带给了大家一场震撼心灵的求生之旅。影片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真实,而这个真实也深深地震撼了每一个人,美国圣路易斯邮报的Calvin Wilson评价道:“这是一个关于其中每个人的电影,无论是马克-沃尔伯格、哈德森或者拉塞尔,他们的表演就是真实,而并不是为了引起大家注意”,NPR(北国国家公共电台)的Bob Mondello则称:“这部电影看起来完全配得上一亿美元的投资,从头到尾的107分钟里,95%的时候都让人紧张地不能呼吸”。

  电影《深海浩劫》由好莱坞著名导演彼得-博格执导,马克-沃尔伯格、迪伦-奥布莱恩、吉娜-罗德里格兹、库尔特-拉塞尔和约翰-马尔科维奇联袂出演。该片已于9月30日北美上映,目前总票房超过2500万美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8/n469721950.shtml report 1744 《深海浩劫》9月30日北美上映,目前总票房超过2500万美元电影极致还原“墨西哥湾”特大灾难搜狐娱乐讯电影《深海浩劫》由拍摄过《超级战舰》与《最后的生还者》的好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