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双刺》青春版海报 祖峰王子文不玩谍战玩青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双刺》青春版海报
《双刺》青春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最近在江苏卫视热播,由知名制作人杨利出品,牟晓杰执导,祖峰王子文领衔主演的2016谍战大剧《双刺》今天又曝出了一组青春版海报。与传统谍战题材海报走厚重历史感,具有深沉严肃的调性不同,《双刺》最新亮相的这组海报独辟蹊径走起了清新路线。绿色的背景下,主演祖峰、王子文、曹征、倪虹洁、肖涵身着白衬衫,手拉手排成一排坐在凳子上,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然而主演身后一道洒墨和点滴的墨印都让这个轻松的氛围有了一丝浓重的味道,战火纷飞中,信仰的对立让他们的友情蒙上了丝丝阴影,恰恰对应着海报的主题“烽火青春不散场”。

  青春是每一个人一生中最美好的年华,不论是在那个特殊的年代还是在现代,它在回忆中都是永不退色的。而《双刺》曝光的这款海报运用明亮的绿色和沉重的黑色向观众展示了在那个战乱频繁的年代,他们的青春混杂着美好与伤痛,阴谋算计和欺骗背叛的阴影时刻笼罩在他们周围。昔成双今成刺,是对剧中人物最好的诠释。昔日成双成对的恋人如今成了他们心上扎的最深的一根刺,相同的信仰和使命让这根刺开始变大,成为刺向敌人时最锋利的一把剑。这样不走寻常路具有现代气息的海报也向观众表明了《双刺》是一部不一样的谍战剧。制作人杨利在接受采访时曾说“我们是用现代手法来拍摄这部谍战剧”,相信这样别具一格的谍战剧一定也会让观众眼前一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8/n469713073.shtml report 1068 《双刺》青春版海报搜狐娱乐讯最近在江苏卫视热播,由知名制作人杨利出品,牟晓杰执导,祖峰王子文领衔主演的2016谍战大剧《双刺》今天又曝出了一组青春版海报。与传统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