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能够把穿越玩得这么带劲,可能只有这部电影

  穿越是很爽爆的一件事,因为到了不同的时代和地域,居于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神经脆弱的人绝对会疯掉。适应能力快的,可能会觉得好好玩。

  

  看过不少穿越影视剧,《和尚进城之紫玉金钵》算是I服了you。

  穿越是很爽爆的一件事,因为到了不同的时代和地域,居于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神经脆弱的人绝对会疯掉。适应能力快的,可能会觉得好好玩。

  一个现代小和尚穿越到金庸的《神雕侠侣》会是种什么感受?影片就是如此出其不意让你爆掉眼镜。

  帅气小和尚坚强和两个身怀绝技的队友玩转穿越,一个就是肥头大脑一看就不是什么好货的街上拎包的蟊贼马尚飞,还有个就是人美心美跆拳道高手的小美。如果只有小美和小和尚穿越时空,场面绝对辣眼睛。

  猪队友马尚飞到了哪都是一样的卑劣品行,贪婪、心术不正、唯利是图、有好事比蜜蜂还黏人,遇到危难比兔子他爹还撒得快。这样的猪队友,遇到真是要大口吐血。

  小和尚和小美虽然信仰不一样,但内心却是一样纯善,影片也告诉我们一个生活哲理,奸佞小人在哪儿都比老实善良的人混得好,因为他们诡计多端,因为他们心狠手辣,难怪小和尚和小美都成为他踩在脚底的牺牲品。真想拥有三头六臂,这样可以狠狠的揍他。

  影片穿越桥段设计真是猴赛雷,和自己膜拜的各色人物亲密接触,这种感觉真的很美妙。

  高冷令人艳羡的杨过和小龙女的二人世界,小美和小和尚都真切的感受到侠士们那种正义爆棚的精神世界,而马尚飞却一直奉行他那龌龊的人生信条。人在做,天在看,马尚飞这种人才应该次次被雷劈。不过雷劈是又一次穿越的开始,可别美了他。

  马尚飞遇到绝世怪侠叶孤城,像变色龙一样口蜜腹剑的各种跪舔,还好对方也不是个善茬,这样可好,真正的坏人中的极品过招,你来我往,灰飞湮灭,精彩得不要不要的。

  赶走流氓皇帝朱锦春,马尚飞耍尽心机,企图美人和仕途兼得,想不到他的死对头小和尚愣是没让他得逞,机关算尽的马尚飞居然落得个断子绝孙的下场,还是个童男子,这真是笑到腹肌痛。

  小和尚们玩转三次不同的穿越,没有重复和雷同,只有精彩和耐人寻味的桥段,如果人生能够有一次穿越的机会,这应该是最拉风的事。

  我们想到穿越最离奇的故事,应该就是那部很火的《太子妃升职记》,虽然让主角变性穿越到古代很具噱头,讲真这样的穿越并没有带给观众高逼格的艺术享受,看来穿越的确是个不错的选题,但还得像该片一样,可以穿越到不同的世界,就像人生的每一次旅行,刺激、紧张和冒险。

  《和尚进城之紫玉金钵》的玩转“穿越”会吸引不少金庸、古龙等武侠小说迷,因为影片变着法儿的致敬了一把这些大家。没有像香港无厘头喜剧片那样低俗的去戏谑或恶搞经典,貌似似乎很潮很吊很花样翻新,殊不知只能给观众带来廉价的逗乐。不是俺笑点低,而是笑点已经被谋杀。

  该片有些梗真的很经典,花满楼借看《金瓶梅》这个笑点,绝对会戳中观众的嗨点,一点也不比某某大师的搞笑段子差。

yule.sohu.com true 龙江快报 https://yule.sohu.com/20161008/n469709785.shtml report 3566 穿越是很爽爆的一件事,因为到了不同的时代和地域,居于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神经脆弱的人绝对会疯掉。适应能力快的,可能会觉得好好玩。看过不少穿越影视剧,《和尚进城之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