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龙凤劫》熊黛林:和奥兰多演吻戏要向老公报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龙凤劫》熊黛林:和奥兰多演吻戏要向老公报备
熊黛林新片与奥兰多-布鲁搭戏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由奥兰多-布鲁姆、任达华、熊黛林、昆凌、吴磊等主演的国际动作大片《极智追击:龙凤劫》正在上海热拍。10月7日,该片组织媒体探班,熊黛林、梁静、释彦能、白梓轩现身片场。9月刚注册结婚的熊黛林,人逢喜事精神爽,她坦言片中与奥兰多有亲密戏和吻戏,自己都会提前跟老公报备。此外,主创们还爆料奥兰多拍戏时,其女友水果姐前来探班。

  《极智追击:龙凤劫》讲述了身怀绝技的各路精英组成国际团队,护卫一件神秘中国国宝的惊险故事。由知名制片人韩薇亲自操刀,《皮囊》、《致命沉默》导演查尔斯-马丁执导,“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领衔主演并亲自担当监制。中方演员阵容也不容小觑,任达华、吴磊、昆凌、熊黛林、梁静等纷纷加盟。

熊黛林称与奥兰多拍吻戏会跟老公报备 


  片中,熊黛林饰演莫凌,既温柔似水又勇敢坚强。为拍摄该戏,熊黛林拼劲十足,据称特别推迟了原本将于12月举行的婚礼,提前一个月练习英文对白,她直呼:“压力很大,做梦都在背台词。”据了解,熊黛林片中将与奥兰多上演亲密戏和吻戏,怕不怕老公吃醋?熊黛林表示:“有跟老公报备申请,只需要通知下他。”现场,主创们爆料水果姐有特别探班男友奥兰多,现场气氛很欢乐,当熊黛林被问及是否会让老公来探班时,她一脸娇羞:“他是圈外人,他比较害羞。”

  据了解,原来熊黛林片中会有不少打戏,不过最后还是删减了,她笑称:“本来说有很多打戏的,我还说终于可以出手了,后来见了大帅哥奥兰多,我的打戏就剪掉了。我还是演的是需要保护的那种角色,让男人来保护我也蛮好的。”当被问及是否有孕而减少打戏,熊黛林当场辟谣:“没有好消息啊。”至于大众关心的婚期话题,熊黛林说婚事需要筹备很长时间,目前婚礼还没有确切时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8/n469689072.shtml report 2941 熊黛林新片与奥兰多-布鲁搭戏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由奥兰多-布鲁姆、任达华、熊黛林、昆凌、吴磊等主演的国际动作大片《极智追击:龙凤劫》正在上海热拍。1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