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玲设立公益机构:做好事签生死约我都愿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志玲设立公益机构:做好事签生死约我都愿意
林志玲《》
林志玲《VOGUE》封面照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日前拍摄《VOGUE》的封面照,人红是非多的她,被问到是否有那么一点点后悔成为“林志玲”,她摇摇头说:“一点都没有,因为这个名字,让我拥有了影响力和资源,有人愿意听你说话,让我能有更多机会去做自己想做的事,这涵盖所有的不愉快,这是相对得到的代价,也是我唯一存在的理由,很公平。”

  成立基金会5年,林志玲从关注孤儿院孩子到儿童医疗,甚至是四川、云南、内蒙古等地盖学校宿舍,之后还会成立“志玲姐姐早疗中心”,她真实的感受到做“林志玲”的快乐。捐给医院的机器又多救了几个小朋友;因为有了宿舍之后,孩子们不用有更多的时间以及意愿去学习,这是世界上最大的快乐。

  “前段时间有个国际的机构跟主动联系,想聊聊一些项目的合作,我听了之后直接说,如果能够让帮助的手延伸到全球,你要我签一个生死契约我都会愿意。相较于演艺圈,这对我来说,才是最大的肯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7/n469648557.shtml report 1004 林志玲《VOGUE》封面照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日前拍摄《VOGUE》的封面照,人红是非多的她,被问到是否有那么一点点后悔成为“林志玲”,她摇摇头说: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