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人不如狗系列!张涵予竟称“啸天”帅过彭于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人不如狗系列!张涵予竟称“啸天”帅过彭于晏
张涵予、彭于晏现身宣传电影
张涵予、彭于晏现身宣传电影

张涵予与啸天互动
张涵予与啸天互动


  搜狐娱乐讯 台湾媒体报道,电影《湄公河行动》创下7天近20亿台币的惊人票房成绩,影迷除了大力赞美导演林超贤[微博]、以及两位男主角张涵予[微博]与彭于晏[微博]外,最被网友热烈讨论的角色,竟然是大队长张涵予身边的缉毒犬“哮天”,影帝张涵予也对“哮天”赞不绝口,满口狗经,原来他家中也养了四隻德国牧羊犬,见到“哮天”倍感亲切。

  日前《湄公河行动》举办试片,除了林超贤擅长的动作场面,以及彭于晏、张涵予的投入演出引发讨论之外,忠心耿耿的缉毒犬“哮天”也连带受到关注。张涵予与彭于晏在电影情节里意见不合与冲突,唯有缉毒犬“哮天”是他最信任的战友,身兼潜伏、攻击、搜索等多职,与张涵予一同出生入死征战沙场;而在戏外,牠则是一只现年3岁的比利时玛连莱犬“Zobra”,天性灵活又警觉,一聊到牠,张涵予狗经滔滔不绝,“大部分警用犬都是这种比利时牧羊犬,动作灵敏又凶猛。”对狗相当了解。

  虽然警犬既灵敏又凶猛,但是“哮天”在影帝张涵予面前却是服服贴贴,原来谁也想不到,影帝张涵予私下其实是狗王,“我跟狗在一起的时候特别开心。因为我自己养了四只德国牧羊犬,所以自然跟狗能够有很深的感情。”张涵予很自豪地透露:“除了牠主人之外,全剧组就哮天跟我感情最好;牠主人甚至说这隻狗在组裡就只喜欢我。”张涵予甚至开心地称赞:“队员个个都是硬汉,人人都很帅,但在我心里,最帅的是我的缉毒犬——哮天!牠的表现到底有多好?看过电影你们就知道了!”完全把辛苦担任情报员的彭于晏晾在一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7/n469648239.shtml report 1633 张涵予、彭于晏现身宣传电影张涵予与啸天互动搜狐娱乐讯台湾媒体报道,电影《湄公河行动》创下7天近20亿台币的惊人票房成绩,影迷除了大力赞美导演林超贤[微博]、以及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