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七尺男儿泪洒现场 孟非调侃买房女儿成赠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剧情反转老公无奈

  搜狐娱乐讯 本期《四大名助》精彩不间断!女儿拿买房不当消费,冲动买下十套房后深陷还贷危机;妹妹每天不醉不归,高超劝酒技能现场撂倒四位名助;委屈老公控诉老婆长不大,自己却哭得像个孩子。更有孟非再曝女儿童年趣事,逗乐全场!

  老公控诉老婆长不大 自己却哭得像孩子

  本期《四大名助》剧情再遭反转,控诉老婆永远长不大的老公自己却在节目现场哭得像个孩子。

  起先,老公一上场就控诉了老婆的种种不靠谱行为,凭借“老婆稍微说两句就哭”这一控诉理由迅速赢得了名助们的同情。在说到老婆吃饭经常滴在衣服上时,孟非还热情支招,表示:“我女儿小时候也老掉饭,她还专挑掉在外面的吃,我一气之下把碗扣下,饭全都倒桌上,她从此再也没有这个毛病。”

  紧接着,老公还爆料老婆在来参加节目前也大哭了一场,“那种开天辟地的哭,我都不知道为什么?”原本哭是一件叫人同情的事儿,可看到老公声形并茂讲出“开天辟地”这一形容词时,全场都禁不住笑了。

  老公讲述自己给孩子报了各种班、一周七天全是自己接送的苦恼时,剧情出现了大反转,孟非直接说道:“我女儿,我一个班都不会给她报。”姜振宇也表示:“我儿子学跆拳道我不仅送,我还陪他练。”

  眼看扳回局面无望,老公坦言:“我说你各种不是,各种不好,其实我们走过这么多年,我真的把你当家人。我很爱这个家,我可以为这个家付出很多。”哽咽着说完这句话后,老公止不住的流泪。

  除了现场四位名助,网友们也被这位老公逗乐:“这个青年明明想说老婆幼稚,但是他才最单纯啊。”

  女儿疯狂买房后陷还贷危机 老妈情急之下要卖房附赠女儿

  本期《四大名组》惊现“房姐”,女子疯狂买房,入手十套房后仍不满足,然而贷款压力却越来越大。妈妈为此担心不已,每天都睡不好觉,可她却说到:“我有压力,也有恐惧,但是每个月月底还完贷款的时候,就会有跨越了一次恐惧的感觉,我特别享受这种感觉。”对此,妈妈直呼“变态”啊。

  除了房贷的压力,妈妈还操心着女儿会因为忙着挣钱买房找不到对象,她还在现场求助孟非:“孟爷爷,你就带她去《非诚勿扰》 吧,找一个人和她一起分担,这十套房都归他们。”

  听到这话孟非不禁吐槽:“您这是卖房还是卖女儿啊,合着女儿是赠品啊?”

  说到婚恋问题,女儿的回答却和妈妈相去甚远:“我觉得这不耽误我找对象,我有房子,我在挑选对象的时候就可以不那么挑剔,他没有的我有。”此番言论引起现场不少赞同。

  对此,有网友评论道:“被女儿的独立感动,但是经济头脑是个好东西,她得有一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7/n469647157.shtml report 1756 剧情反转老公无奈搜狐娱乐讯本期《四大名助》精彩不间断!女儿拿买房不当消费,冲动买下十套房后深陷还贷危机;妹妹每天不醉不归,高超劝酒技能现场撂倒四位名助;委屈老公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