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衣杯女神篮球赛开打 身高担当林志玲何穗垫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篮球赛

  搜狐娱乐讯 《我的新衣》(原《女神的新衣》第三季)本周六将迎来第六期。节目录制之前,节目组准备好了篮球框,临时搭建了一个室内篮球场,主持人林海公布本期主题为“美人爱运动”,而本期的游戏规则是谁先投进篮球,谁就拥有优先挑选设计师的特权。史上颜值最高的篮球队员正式集结。

  比赛正式开始前的热身运动中,队员们先是要求林海把篮框摆放到合适的位置,练习投篮的时候,林志玲更是抱着王丽坤帮她投篮,史上颜值最高,非正规篮球赛正式开始啦。穿着高跟鞋的容祖儿当仁不让第一个出场,直奔篮球而去,而作为篮板选手的林海还没有反应过来,容祖儿轻轻一个投篮,球居然进了。女神们和林海全部目瞪口呆。容祖儿穿着高跟鞋居然也可以出其不意轻松夺冠。吴昕和王丽坤作为第二组选手搭档出场,吴昕先拿到球,但是为了躲避林海,吴昕迅速将球传给王丽坤,王丽坤一个假动作晃过林海之后,一个投篮球进了。王丽坤和吴昕完美配合,夺得第二名。王丽坤赢了之后并没有抛下队友吴昕,而是继续和吴昕打配合,面对林海的抢夺,王丽坤非常机敏地把球从林海胳膊下传给吴昕,还没等林海完全转过身,吴昕已经投篮进球得分,在和队友的通力协作下,吴昕获得第三名。最后一组搭档出场的是“新衣”舞台上的两位“身高担当”林志玲和何穗,林志玲负责防守,堵截林海的进攻,何穗负责投篮,这一对身高最高的两位女神被给予了厚望。何穗看准时机,一个转身投篮,没想到球居然被林海拦下了。接着轮到林志玲拿球,她轻松躲过林海的防守,一投即中,夺得第四名,而“新衣”舞台上拥有178身高的何穗却败下阵来,成为篮球赛的最后一名,看来在“新衣杯”篮球赛中,身高与实力完全不成正比。

  最终女神们按照比赛的名次,进入到设计师的房间,根据设计师们的设计图稿,依次选出了各自心仪的设计师。这场“新衣杯”篮球赛会不会给女神们本期的表现带来灵感呢?每位女神又将各自搭档哪位设计师呢?女神和设计师面对运动主题又将带来哪些惊艳的设计呢?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六(10月8日)晚10点,东方卫视《我的新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7/n469647131.shtml report 1600 篮球赛搜狐娱乐讯《我的新衣》(原《女神的新衣》第三季)本周六将迎来第六期。节目录制之前,节目组准备好了篮球框,临时搭建了一个室内篮球场,主持人林海公布本期主题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