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今日热搜女王古丽娜扎PPAP之后荣登头条搜索第一名

白墨水 AP 舞曲 明星 阅读(0) 评论()

  近日,一首PPAP舞蹈曲,成为众多明星娱乐消遣、玩耍的重要曲目,孙杨、贾乃亮、舒淇、宋茜、古丽娜扎等当红明星也迷上了舞曲的和谐、张扬。据了解此首舞曲是日本爆红洗脑神曲,由日本歌手兼喜剧演员Piko Taro 创作,目前已引发了无数人的模仿与恶搞,被网友称为物联网的一大“病毒性污染源”。

  这首歌曲相当于当年在中国风靡一时的韩国神曲《江南style》、与中国神曲《忐忑》、《小苹果》。如此火爆,中国明星不甘示弱,开始哼起来、跳起来,古丽娜扎更是大半夜魅力四射跳起了神曲,粉丝观看后,无比的激动,异口同声喊道“神曲之后终于黑粉转粉了”,今天已成为今日头条当之无愧的热搜女王第一名。

  最后希望此曲成为亚历山大朋友们的解忧神曲。

yule.sohu.com true 白墨水 https://yule.sohu.com/20161005/n469615078.shtml report 1304 近日,一首PPAP舞蹈曲,成为众多明星娱乐消遣、玩耍的重要曲目,孙杨、贾乃亮、舒淇、宋茜、古丽娜扎等当红明星也迷上了舞曲的和谐、张扬。据了解此首舞曲是日本爆红洗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