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云画的月光》14集百度云 朴宝剑竟是宋仲基师弟

[剧 名]:云画的月光

  [播 送]:韩国KBS台

  [类 型]:KBS2月火剧

  [首 播]:2016年08月22日

  [时 间]:每周一、二晚北京时间9点05分各播放一集

关注微信公众号狸猫娱乐ID:limaoyule

回复:云画的月光 获得百度云资源

《云画的月光》

  《云画的月光》第13集回顾乐瑥世子同床

  世子躺着,乐瑥一直在旁守着,世子说你那么在那坐着我能睡着吗?乐瑥说我想这么一直看着您。乐瑥眼里含泪,世子却不知道,幸福地笑着。世子让乐瑥来自己的身边看着自己,乐瑥走过来,世子立马拉上乐瑥的手,乐瑥和世子一同躺下,互相对视着。乐瑥说,邸下如果我以两班家女儿的身份见到您。您也会这么喜欢我吗?如果那天我没有假装成两班去见您,那我们还能相遇吗?世子说那当然啊,我不是说过嘛,我们不管发生什么事,最终肯定能够见面。乐瑥对世子笑着,心想,那邸下,如果您知道我是逆贼之女,您也会不后悔我们的相遇吗? 会后悔这一瞬间吗?便吻了世子一口,世子朦朦胧胧,乐瑥留下眼泪。便抚摸世子的脸颊。乐瑥抱着世子入眠………

yule.sohu.com true 狸猫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4/n469600789.shtml report 1122 [剧名]:云画的月光[播送]:韩国KBS台[类型]:KBS2月火剧[首播]:2016年08月22日[时间]:每周一、二晚北京时间9点05分各播放一集关注微信公众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