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师傅不认朱之文,认为其只为炒作,大衣哥甚感委!

  娱乐圈是非多,最近郭德纲与曹云金这对前师徒翻脸引发的撕逼大战是愈演愈烈。

  其实,除了“曹郭”这对前师徒,还有一对鲜为人知的“师徒”也早公开撕破了脸面,那就是朱子文VS蒋大为。

  蒋大为是我国资深一级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他的经典曲目《红牡丹》、《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敢问路在何方》都是深受大众喜爱,脍炙人口的歌曲。

  “大衣哥”朱子文先后参加了《我是大明星》、《星光大道》, 之后演唱了蒋大为老师的《滚滚长江东逝水》获得了星光大道的月冠军,也一曲成名,成就了自己的明星梦,收获了不少粉丝。

  虽然赢得月冠军更多的是靠朱之文自己的唱功,但他却不是这么认为,他表示:实力也得靠趁手“利器”才能真正发挥,而《滚滚长江东逝水》是给了他发挥实力的一首歌,他很感激这首歌的原唱者—蒋大为老师。

  再后来,成名后的朱之文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就向蒋大为拜了师,师徒关系正式成立。

  “大衣哥”虽然前期发展不错,可惜总归唱功不够扎实,导致他热度褪去后,余劲不足,知名度开始慢慢下降,这个时候各种各样的质疑声也就出来。

  然而,对朱之文来说,外界的炮轰质疑声,他都可以不在乎,用他的话来说“我本身就是个农村人,只是爱唱歌,有点小天赋,不够专业受到批评也是应该的”。

  在外界质疑他唱功后,蒋大为更是直接在电话采访中称:“1、不喜欢朱之文这个人。2、你朱之文一个字都没有跟我学过。3、当时星光大道时拜我为师是一种炒作”。

  这让朱之文感觉非常的受伤,对于他来说蒋大为就是他的偶像、他的老师,他很在乎的他的看法,尤其是对于蒋大为老师说他们的师徒关系只是“名义上”的,更是让他无法接受,他隔空喊话,称“蒋大为老师可是教过我咬音嚼字的呢!”。

  孰真孰假,孰是孰非,毕竟不是当事人,我们也不得而知。

  但是朱之文,小编还记得他当初参加《星光大道》曾表示他是为了实现自己的音乐梦而来的,但是小编现在只看到伴随他只有越来越多的商演、绯闻八卦,他的作品反而没有见到,水友们觉得呢?

  卓不凡原创 原文地址 https://www.zhuobufan.com/Note/af317b09-fd50-4ad9-9d6b-b2c84a16d8d1/

yule.sohu.com true 囧囧怪 https://yule.sohu.com/20161004/n469599961.shtml report 2726 娱乐圈是非多,最近郭德纲与曹云金这对前师徒翻脸引发的撕逼大战是愈演愈烈。其实,除了“曹郭”这对前师徒,还有一对鲜为人知的“师徒”也早公开撕破了脸面,那就是朱子文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