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非诚勿扰史上最诚实女嘉宾,老公竟不是牵手男嘉宾

  《缘来非诚勿扰》原名《非诚勿扰》是江苏卫视制作的一档“大型婚恋交友节目”,每期节目中有24位单身女生以亮灯和灭灯方式来决定报名男嘉宾的去留,经过“爱之初体验”、“爱之再判断”、“爱之终决选”、“男生权利”等规则来决定男女嘉宾的速配成功,后增加“爆灯”环节和“动心女生”设置。

  节目自播出后收视持续走红,也是备受争议,今天我们就来818《非诚》中的一位女嘉宾—王佳。

  王佳,出生于陕西西安,父亲是公务员,母亲是护士,她是家中的独女,从小也是备受宠爱,她也不负父母厚望,从小成绩优异,之后考取了西北大学中文系。

  家中条件不错,长得也不错,文化程度也高,因此也造成了王佳眼光较高,先后也谈过多次恋爱,但均因为各种因素不了了之。

  眼看自己过了三十大关,还没有对象,王佳心里是非常着急的,这个时候,热播的相亲节目《非诚勿扰》就进入了她的视线,成了她的救命稻草。

  2011年4月,王佳成功报名《非诚》,以2号女嘉宾身份参加了126-129期的录制,相较于其他女神,王佳是真的“急婚”,也真的是抱着“以结婚为目的”来相亲的。

  王佳表示,她想尽快结婚,她渴望婚姻与家庭,她的爱情宣言更是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以及男嘉宾,节目播出后的短短半个月里,她的粉丝就暴涨近万人 ,王佳也被网友大赞“史上最真诚的女嘉宾”。

  终于,在她录制《非诚》第四期(即节目的129期)的时候,北京一家大公司总经理张天翼被她的真诚吸引,向她伸出了爱情的橄榄枝,两人牵手成功。

  在观众都为《非诚》中终于走出一对真心为结婚而来的嘉宾而祝福的时候。

  一年后却传出,这位曾被赞“史上最真诚女嘉宾”王佳,“新婚两月还怀着身孕,竟然砍杀了熟睡中的丈夫,并且自砍两刀造成家暴假象,之后被警方识破羁押 ”的消息。

  消息被证实后,在大众唏嘘不已的时候,又被曝出,王佳老公不是当初牵手的嘉宾,另有其人,而所谓的男嘉宾在牵手成功不久后,给王佳发了一条“要去美国公干”的消息后,就再无音讯了。

  最终王佳被判服刑十年,而王佳事件也给本身就争议不断的“非诚勿扰”又加上了一笔浓重的“作秀”质疑。

  卓不凡原创 原文地址 https://www.zhuobufan.com/Note/20ce130a-cd95-424f-ad9b-8d599b9a43e6/

yule.sohu.com true 囧囧怪 https://yule.sohu.com/20161004/n469599949.shtml report 2583 《缘来非诚勿扰》原名《非诚勿扰》是江苏卫视制作的一档“大型婚恋交友节目”,每期节目中有24位单身女生以亮灯和灭灯方式来决定报名男嘉宾的去留,经过“爱之初体验”、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