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卡戴珊巴黎看秀遇惊魂一刻 遭歹徒入室持枪劫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卡戴珊在巴黎看秀
卡戴珊在巴黎看秀

  搜狐娱乐讯 10月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上周到巴黎时装周看秀,惊传周一凌晨在巴黎饭店遭歹徒持枪挟持,她的发言人向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表示:“金-卡戴珊在巴黎饭店房间遭两名乔装成警察的蒙面歹徒持枪挟持,她吓坏了,所幸并未受伤。”

  美联社报道,歹徒假扮成警察,闯入她的饭店房间,持枪挟持她,美国娱乐新闻E! News也证实这项消息。美国《时人》杂志报道,目前不知她是否遭抢劫,也不清楚事件发生时,她的一双子女是否在场。

  她的老公——嘻哈歌手坎耶韦斯特当时正纽约表演,闻讯突然离场,对观众表示:“我很抱歉,我很抱歉,家庭紧急事件,我得停止表演。”据悉,坎耶韦斯特第一时间搭机赶赴巴黎,陪伴娇妻。英国《每日邮报》指出,这起事件发生在凌晨3、4点,目前还不清楚事件经过。

  35岁的卡戴珊上周抵达巴黎,近日高调出席Balenciaga、Givenchy和Balmain等服装秀,周日才刚去Balenciaga的服装秀捧场,包括她的母亲克莉丝和姐姐科特妮这几天也都待在巴黎,而她同母异父的妹妹——新生代超模肯达尔-詹娜日前抵达巴黎,前天为Givenchy走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3/n469561759.shtml report 1034 卡戴珊在巴黎看秀搜狐娱乐讯10月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名媛金-卡戴珊(KimKardashian)上周到巴黎时装周看秀,惊传周一凌晨在巴黎饭店遭歹徒持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