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妈粉丝偶遇周润发 欲求不满的要求吓跑偶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周润发被粉丝要求合照
周润发被粉丝要求合照

周润发被粉丝要求合照
周润发被粉丝要求合照

  搜狐娱乐讯 10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润发是出名的“自拍达人”,粉丝求合影都难不倒他。近日,他却被大妈级粉丝的合影要求给吓跑了。

  当天,周润发开车在路上,被一名抱着爱犬的女粉丝发现,这名粉丝立刻冲向发哥座驾要求合照。发哥当然来者不拒,谁知女粉丝拍完合照,又叫佣人抱再抱了两只狗狗来,而另一名佣人已经用手机在拍了。女粉丝觉得隔着车门不够近,还上了周润发的车,要求发哥抱狗合照。之后她还想发哥跟另外两只狗狗合照,发哥见势不对,于是好客气地婉拒对方要求。不过发哥前前后后都拍了十多分钟,真是太亲民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3/n469557084.shtml report 1235 周润发被粉丝要求合照周润发被粉丝要求合照搜狐娱乐讯10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润发是出名的“自拍达人”,粉丝求合影都难不倒他。近日,他却被大妈级粉丝的合影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